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打響自己就一招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猴犀利!小事業的大成功法則,品牌加持,收入升級,我就是賺得比你多!向你熱情推薦  不看終生遺憾!行銷策略教父  艾爾.賴茲 / 台大工商管理學系教授  洪明洲 / 南僑集團家品事業部總經理  李孟娜 / 媒體名人暨個人品牌者  唐湘龍  將你自己想成是一個品牌,究竟是什麼意思?藉由某一人的創意、技藝、熱情和領導力所建立的任何事業體,都能從一個強勢且專門量身打造的個人品牌中獲益。它並不一定得是單一個人事業,只要是個別男性或個別女性的身分識別相當於企業,就需要個人品牌。本書提供專業行銷人員須花費多年才能吸收到的經驗,所有創造個人品牌的原則,本書都有非常詳盡的敘述,包括每一項你必須知道的細節──有關創造、維繫、行銷以及選定目標市場顧客群。誰會需要個人品牌?  藉著某一個人的創意、技藝、熱情、和領導力所建立起來的任何事業體,都可以從一個強勢而專為那個人量身打造的個人品牌中獲得利益。它並不一定得是單一個人事業(one-person business),只要是個別男人或個別女人的身份識別就相當於企業,即需要個人品牌。有三項事業類別需要建立個人品牌化:1.開業服務業專家 / 2.個人服務業事業 / 3.附加價值產品的業主  所以,永遠的表面問題就是:假如你經營一家小型企業,你是要發展企業品牌,還是要讓你的個人品牌成為企業品牌?答案很簡單:你的個人品牌應該成為你的企業品牌,無庸置疑。個人品牌比起企業品牌,讓人們在聯想時容易一○○倍,因?它呈現了真實的個人,而企業品牌則有可能隱藏事實真相。作者簡介彼得.孟托亞(Peter Montoya)  現任為彼得.孟托亞公司(Peter Montoya Inc.)總裁,該公司為美國國內獨家致力於頂尖個人品牌發展暨管理的唯一代理商。孟托亞是全球個人品牌化主題的領銜演說家之一,同時是《個人品牌化現象》一書的作者,以及《個人品牌化》雜誌發行人。孟托亞現居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科羅納.戴爾.瑪地區。提姆.梵德賀 (Tim Vandehey)  梵德賀是位獲得許多大獎的自由行銷撰稿人、作家以及和新聞工作者,撰述範圍廣泛,涵蓋教育、金融、健康及科技等領域。提姆著有許多書籍,並且是《個人品牌化》雜誌總編輯。梵德賀現居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維圖拉地區。譯者簡介李孟娜  台灣大學歷史學學士,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企管碩士,現任南僑化工家品事業部總經理。擁有20年多元及地區行銷實務經驗。擅長消費性產品研發設計、品牌行銷、品牌管理、市場分析研究、業務談判技巧、。特別研究品牌重新定位、激發品牌新生命等領域。吳國卿  台北市人,1956 年生。政大新聞系畢業,目前為資深新聞從業人員,從事翻譯工作十數年。

作者簡介 彼得.孟托亞(Peter Montoya)   現任為彼得.孟托亞公司(Peter Montoya Inc.)總裁,該公司為美國國內獨家致力於頂尖個人品牌發展暨管理的唯一代理商。孟托亞是全球個人品牌化主題的領銜演說家之一,同時是《個人品牌化現象》一書的作者,以及《個人品牌化》雜誌發行人。孟托亞現居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科羅納.戴爾.瑪地區。 提姆.梵德賀 (Tim Vandehey)   梵德賀是位獲得許多大獎的自由行銷撰稿人、作家以及和新聞工作者,撰述範圍廣泛,涵蓋教育、金融、健康及科技等領域。提姆著有許多書籍,並且是《個人品牌化》雜誌總編輯。梵德賀現居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維圖拉地區。 譯者簡介 李孟娜   台灣大學歷史學學士,台灣大學商學研究所企管碩士,現任南僑化工家品事業部總經理。擁有20年多元及地區行銷實務經驗。擅長消費性產品研發設計、品牌行銷、品牌管理、市場分析研究、業務談判技巧、。特別研究品牌重新定位、激發品牌新生命等領域。 吳國卿   台北市人,1956 年生。政大新聞系畢業,目前為資深新聞從業人員,從事翻譯工作十數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