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專注 = : Concentration

  • 點閱:1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從「王建民現象」我們學習管理!

  王建民之所以能夠成為台灣的一個「現象」,其所代表的意義理論上絕不只是表徵上我們肉眼所能看得到的那部分而已,若是仔細用心觀察,一定還有許多特殊的意義存在其中。在《專注》書裡,我們透過王建民的故事,看見大聯盟的管理之道,學習王建民的沉著與理性,王建民對於工作的理性態度和成熟思考,以及大聯盟令人感佩的管理原則,都是我們經營人生與事業上不可多得的指標。


■一本完整紀錄華人之光王建民成長與蛻變的書!

  《時代雜誌》將王建民選入「年度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介紹他的專文中指出:「他有如大聯盟中的第一位黑人球員傑基?羅賓森……這個來自台灣的棒球選手王建民協助破除了文化藩籬……」讀完《專注》,你會看見王建民一路走來的成長與蛻變。他是台灣之光更是華人之光!如果你還不了解他,請抓住這次機會。



強力推薦:



  王建民的工作態度和理性成熟思考,造就他今日在大聯盟投手丘上的高度,以及璀璨的棒球生涯;如同他被美國《時代雜誌》將王建民選入「年度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之一,在他身上可以發現許多值得學習之處。


屏東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系系主任徐錦興、

球評、球魂網站站長楊榮建、

前法務部部長廖正豪、

前民生報記者、作家歐銀釧、

棒球迷、立法委員蕭美琴

專文聯名推薦!

霍克思



  台灣省嘉義縣義竹鄉人,高中負笈北上就讀師大附中,日後考取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系研習社會、心理和犯罪防治等相關學識。畢業後從事公職,至今已二十載。目前定居桃園縣內,任職法務部所屬機關從事輔導相關業務。閒暇時以舞弄文字為樂,豐富的人生閱歷讓其書寫範圍廣闊,包括勵志、愛情、武俠、科幻……等等,集結出版的著作已近百冊、超過五百萬字以上,皆有可觀之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