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怪咖豪宅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艾迪的父母染上怪病,全身發黃發皺,而且還發出舊熱水瓶的臭味,因此決定讓艾迪暫時投靠親戚家。


  可怕的是,他投靠的親戚是瘋伯傑克和更瘋的瘋伯母茉德,他們住的房子還取了「超怪咖豪宅」這種怪名字。


  前往超怪咖豪宅的途中,艾迪會被一條手帕催眠,隨後受到一個大鬍子陌生人的威脅,接著被誤認是孤兒院的可憐院童,而且還榮獲全中國女皇的接見(接見的人不算是全中國女皇啦,詳情請參考本書)。



國內外暢銷記錄



改編電影預計於二○○七年上映 翻譯成31國語言


  原本只是叔姪間的信函,因太受歡迎而出版成書!兼有哈利波特與狄更斯小說之長,詭怪的故事風格,非常討學生讀者歡喜。一開始作者菲利普.亞爾達只是為了給寄宿學校裡的外甥寫信,他一封接著一封以狄更斯風格編造情節離奇的故事,主角就乾脆取名狄更斯。沒想到菲利普.亞爾達的外甥竟然把信件分給同學看,以致最後全校都在等著菲利普.亞爾達這位叔叔的信。因為太搶手,出版社找上門來。



名人推薦語



  他(菲利普?亞爾達)能讓擁有想像力和幽默感的朋友開心得不得了。——如果兒童劇團團長趙自強


  上學的年紀,都有無止盡的害怕以及做不完的夢 ;狄更斯的冒險就是為了讓我們忘記害怕 勇敢作夢


  狄更斯碰的的怪咖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這些已經忘記作夢的大人們 敖幼祥

菲利普.亞爾達(Philip Ardagh)



  身高二○二公分,留著超長的大鬍子,身材高大,毛髮茂盛,也寫了適合各種年齡層閱讀的六十餘本童書,其中以《超怪咖豪宅》一書最為特別。菲利普.亞爾達目前專職創作,與妻子和兩隻貓住在英國的某個海邊小鎮,從前曾撰寫過廣告文案,當過醫院清潔工,擔任過(極不合格的)圖書館員,也曾為盲人朗讀書籍。




繪者簡介






大衛.羅勃茲(David Roberts)



  大衛.羅勃茲忙著為圖畫書作畫,忙得沒有人知道他長什麼樣子。我們只知道他為幾本童書畫過插畫,目前定居在英國某地,但沒有人知道他家靠不靠海。




譯者簡介






宋瑛堂



  台大外文系學士,台大新聞所碩士,曾任China Post記者、副採訪主任、Student Post主編等職。譯作包括《惡土》、《大騙局》、《斷背山》、《數位密碼》、《笨天使的聖誕節》、《愛的十一分鐘》、《蘭花賊》、《非關男孩》、《發現eBay》、《藍色駭客》、《惡魔的淚珠》、《永遠的園丁》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