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艾洛思前進莫斯科

  • 點閱:1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聰明伶俐與伶俐的凱.湯普森與席拉瑞.奈特,在美國與俄國冷戰的高峰期,竟然想出了點子要入侵莫斯科,俄國佬完全不知道他們此行的目的究竟是要幹什麼?……沒料到《艾洛思前進莫斯科》竟然就是他們破冰行的偉大結晶。本繪本首次出版於1959年,出版後大為風靡,卻又絕版了超過30年,在湯普森與奈特的操刀下,《艾洛思前進莫斯科》瀰漫著高度的詭譎的神秘氣息。

凱.湯普森(Kay Thompson)



  生日據說是西元1909年11月9日的天蠍座,和美國劇作家田納西.威廉斯就讀同一所高中。父親是珠寶商,對音樂有天分,六歲演奏李斯特。身材高瘦並且一頭紅髮,隨便拿個十呎針織布就會讓人誤以為是名家設計的圍巾。畢生生活與電影、音樂和時尚圈關係深厚,晚年突然放棄鎂光燈下的活到夜總會駐唱,卻又意外挖掘哼唱令人回味無窮的「月河」的安迪威廉斯。




繪者簡介






席拉瑞.奈特(Hilary Knight)



  出生在1912年11月1日的天蠍座,父母都是優秀的藝術家和作家。老媽擅長童書繪本,又替哈波雜誌畫插畫,老爸的工作在曼哈頓,每次進城找老爸,就會順道去廣場大飯店的棕梠廳喝個下午茶。1956年11月艾洛思的生日滿周歲,畫了一張艾洛思給凱.湯普森當生日禮物,後來這張圖片掛在廣場大飯店裡,變成美國成千上萬的艾洛思迷前來朝聖的重要聖地。




譯者簡介






葉炫伽(Oskar Yeh)



  1977年生。老媽的星座跟艾洛思一樣是天蠍座。輔仁大學畢業,現在在鄉下的學校教書,偶爾也在大學裡面兼課,教戲劇史跟翻譯,還有無聊的英文法。曾任職某電視公司編譯人員,最得意的翻譯作品是給飯店清潔人員的教學錄影帶,影片內容詳述了洗馬桶的步驟。有個很要好的朋友現在已經嫁到斯德哥爾摩裹棉被。她一樣來自紐約,一樣滿頭紅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