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海盜

  • 點閱:1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是英雄的化身?或是惡徒的代表?

本書將帶領讀者進入波瀾壯闊的大航海時代,揭開海盜的神秘面紗




◎ 冒險家的生涯

  寶藏探險、海戰搶劫、骷髏頭與海盜旗,一個個充滿刺激的神秘冒險


◎ 勇士般的生活

  大口飲酒、瀟灑吃肉、盡興唱歌,一篇篇海盜在風暴動蕩的海上生活記實。


◎ 海盜的枯榮興衰

  海盜從掘起到囂張與猖獗,雖然間接開拓了海上貿易的發展,卻也引起人民的反彈... 


  海盜的生活總是讓人?生興奮的幻想。儘管他是搶劫掠奪的大膽叛逆者,卻經常被人們以英雄來描寫!這本海盜的故事是一個由獨立的小故事構成的故事集,�面講述了海盜所經歷的恐怖謀殺,搶劫,痛苦和絕望,同時也描寫了他們血腥迫害和無情懲罰!


  這本書最驚險,最重要的部分則是《黃金時期的海盜》,記錄了海盜從16世紀至18世紀的生活。作者將海盜及其他的統治緊密聯繫在一起,給讀者提供了一個可以深入瞭解這個日漸滄桑的團體世界!

羅伯特•波恩(Robert Bohn)

  現任教於德國佛倫斯堡大學(Flensburg Universit銪t),專授中古史及近代史。他在本書中緊湊扼要的將十六至十八世紀海盜的黃金時期刻畫出鮮明的輪廓。他著重分析了海盜與統治者之間利益的盤根錯節,並提供了一個另類社會的嶄新觀點。




譯者簡介





李中文

  輔仁大學德國語文學研究所畢業,擔任過老師、主編、企劃,目前為全職譯者,喜愛嚐試各式各樣的新鮮事物,對於閱讀始終保持著一份欲罷不能的熱情。譯有《巫師與巫術》、《亞歷山大大帝》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