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秘禁區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來到俄國,才會真正知道那些特務、間諜、刺客有多厲害,

你只有微乎其微的成功機會!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5顆星極致推薦!

  ●榮登華爾街日報、北卡獨立書商協會暢銷排行榜!




  俄國末代沙皇的葬身之地,

  到底隱藏著什麼不可思議的世紀謎團?

  當艾咪和丹一路闖入危險四伏的禁區時,

  發現的卻是自己死去父母所遺留下來的神秘蹤跡……


  華麗的克里姆林宮、神秘的末代公主、消失的世紀瑰寶「琥珀廳」,還有一代文豪杜斯妥也夫斯基……哇!能夠來到夢寐以求的「歷史現場」俄國,艾咪興奮得心臟都快爆炸了,這次終於能好好印證那些書上告訴她的事了!


  但是,弟弟丹不愧是「扯後腿名人」,讓姊弟倆才踏上俄國,就先來一場驚險萬分的摩托車大追逐,還得被迫完成「36小時內找到禁閉房間裡的NRR」的不可能解謎任務!而誘使兩人來到俄國的那張父母年輕時的照片,更讓他們的思緒混亂:暗中幫助他們的「NRR」究竟是何方神聖?難道……兩人的爸媽其實並未死去?


  但對前KGB特務愛琳娜來說,怎能讓艾咪和丹在自己的地盤上撒野呢!眼見艾咪和丹的進展竟然勢如破竹,讓老謀深算的愛琳娜也不禁懷疑:到底是誰在幫助他們?難不成路西安分支裡有雙面間諜?不過,俄國有很多秘密,而且是必須「不計一切代價」保護的秘密,愛琳娜冷笑著想:丹跟艾咪這回可捅到麻煩的馬蜂窩囉……

《39條線索》系列總策劃

【《波西傑克森》暢銷名家】雷克.萊爾頓 Rick Riordan



  一九六四年生,美國德州人。曾任中學教師長達十五年,教授英文和歷史,並獲聖瑪利亞堂中學頒發的二○○二年「最佳教師獎」,他也是該校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教師,目前則為全職作家。他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小說,其中《波西傑克森》系列榮登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並已被改編拍成電影,更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力推薦。《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則贏得愛倫坡獎、夏姆斯獎、安東尼獎等三大推理小說獎。他是《39條線索》全系列故事大綱的策劃者及第一集《骨頭迷宮》的作者,這個系列未來也將會有其他知名作家加入。



《神秘禁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