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命運深淵

  • 點閱:1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即使是澳洲的陽光也無法驅散這樣的黑暗,

卡希爾家族驚人的陰暗面終於現形!





  ●全系列銷量突破850萬本!已售出24國版權!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5顆星極致推薦!



  本集內藏通關密碼,上網登錄就有機會贏得大獎!【詳情請見本書腰前摺口】


  39萬獎金等你來拿!●活動詳情請見內頁


  溫暖的陽光下,封印的可怕記憶重新被開啟了:

  飛舞的火焰、晃動的人影,而丹正在哭……

  艾咪終於想起了命運丕變的那一夜,

  但隨之而來的黑暗真相,卻讓他們墜下無底的深淵!


  身為卡希爾家族的一分子,絕對會陷入「秘密」和「謊言」交織的人生!艾咪和丹一邊防備著其他競爭隊伍,卻意外發現一路上照顧他們的妮莉,竟然也背著他們在接收「回報進度」的神秘指令,難道,連妮莉也別有用心?


  不過,眼前更讓艾咪擔憂的是,才剛抵達風光明媚的雪梨,她就弄丟了外婆留下的唯一遺物──那條珍貴的翡翠項鍊!艾咪和丹只好尋求父母生前好友薛波叔叔的幫助,他們也因此得知爸媽當年的行蹤,還如獲至寶地拿到了有兩人親手繪製地圖的旅行手冊。


  但正當姊弟倆要循線前往澳洲內陸時,卻得知了一個駭人的秘密:他們的父母其實是被謀殺的!而「謀殺」這字眼更像鑰匙般開啟了艾咪塵封的記憶:她光著腳踩在濕草地上,濃煙、火焰。媽媽用雙手捧住她的臉頰說:要保護弟弟……

茱蒂.華生 Jude Watson



  美國小說家。她以本名「茱蒂.布朗達」所寫的《我看見,我說謊》一書,曾獲選二○○八年美國國家書卷獎最佳青少年讀物;而以筆名「茱蒂.華生」發表的作品則已超過了一百本,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星際大戰》小說版中的《絕地學徒》、《絕地的追尋》,以及《最後的絕地武士》等系列。她也是《39條線索》第四集《古墓謎蹤》的作者。



總策劃簡介




《39條線索》系列總策劃  【《波西傑克森》暢銷作家】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一九六四年生,美國德州人。曾任中學教師長達十五年,教授英文和歷史,並獲聖瑪利亞堂中學頒發的二○○二年「最佳教師獎」,他也是該校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教師,目前則為全職作家。他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小說,其中《波西傑克森》系列榮登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並已被改編拍成電影,更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力推薦。《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則贏得愛倫坡獎、夏姆斯獎、安東尼獎等三大推理小說獎。他是《39條線索》全系列故事大綱的策劃者及第一集《骨頭迷宮》的作者,這個系列未來也將會有其他知名作家加入。



譯者簡介




彭臨桂



  彰化師範大學英語系、師大翻譯所畢業。譯有《骨頭迷宮》、《關鍵音符》、《偷刀賊》、《古墓謎蹤》、《神秘禁區》、《無間任務》、《莉西的故事》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