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蛇蠍陷阱

  • 點閱:1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旅行地圖上的墨點、筆記本裡的古怪數字、

讓人不明就裡的一小段歌詞……






注意,下一條線索可能隱藏在任何角落裡!





  ●全系列熱賣突破850萬本!已售出24國版權!

  ●榮登華爾街日報、北卡獨立書商協會、今日美國報暢銷排行榜!

  本集內藏通關密碼,上網登錄就有機會贏得大獎!【詳情請見本書腰前摺口】



  艾咪愈來愈不了解卡希爾家族!

  一路痛下殺手的冷血特務竟然願意為她犧牲,

  反而聲望崇高的英國首相卻留下了足以致人於死的訊息!

  這場競賽中,到底誰才是真正蛇蠍心腸的黑手?


  如果要艾咪列出這輩子最不可能發生的事,那麼除了「我弟弟丹說他愛我」之外,就只有一件事了:死對頭前KGB特務愛琳娜竟然為了拯救他們葬生火窟!艾咪不禁疑惑一個人怎麼可能改變這麼多?還是他們根本錯看了卡希爾家族?


  困在印尼小島火災現場、不知下一步該何去何從的艾咪和丹,意外地在愛琳娜的筆記本中發現了「我和你,你和我,我們是一體」的神秘歌詞,原本絕望的陰影中似乎再次露出機會的曙光,而所有解開的謎底都指向了新的線索地點:南非的普利托里亞!


  艾咪和丹決定順從直覺相信愛琳娜,動身前往遙遠的奇異國度,但在機場卻遇到一名神秘男子送給丹一張畫有祖魯王夏卡的觀光明信片,更讓人吃驚的是,夏卡的盾牌上竟然畫著托馬斯分支的紋章圖騰!


  艾咪和丹興奮地認定終於找到了追蹤線索的正確軌道,急著想要破解托馬斯的終極秘密,卻不知道等待他們的將是一場賭命之旅,而那可能是隨時倒塌的廢棄礦坑、足以摧毀整排街道的強力炸藥,或是一條快如閃電、世上最毒的曼巴蛇!……

《39條線索》系列總策劃【《波西傑克森》名作家】雷克.萊爾頓 Rick Riordan



  一九六四年生,美國德州人。曾任中學教師長達十五年,教授英文和歷史,並獲聖瑪利亞堂中學頒發的二○○二年「最佳教師獎」,他也是該校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教師,目前則為全職作家。他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小說,其中《波西傑克森》系列榮登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並已被改編拍成電影,更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力推薦。《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則贏得愛倫坡獎、夏姆斯獎、安東尼獎等三大推理小說獎。他是《39條線索》全系列故事大綱的策劃者及第一集《骨頭迷宮》的作者,這個系列未來也將會有其他知名作家加入。



《蛇蠍陷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