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風暴警告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場比「神鬼奇航」更驚險的奪寶行動!





  ●美國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席捲推薦!

  ●榮登華爾街日報、北卡獨立書商協會暢銷排行榜!



  本集內藏通關密碼,上網登錄就有機會贏得大獎!【詳情請見本書腰前摺口】


  風雨、閃電交織的加勒比海上,

  沉睡的海盜船中出現的神秘銀盒,

  即將牽動艾咪和丹的身世真相,

  以及卡希爾家族的最終命運……


  這怎麼可能?艾咪和丹沒權沒勢沒家人,為什麼卻能在「39條線索」的競賽中打敗強敵這麼多次?這個疑問直到艾咪和丹抵達加勒比海、遇到了「蛇銀環」的持有者之後,兩人才終於明白原來自己早已擁有解開謎團的關鍵鑰匙!


  包括外婆遺留的珍貴翡翠項鍊,以及他們從海盜洞穴裡冒死發現的熊爪鍊飾,在外婆葛蕾絲生前的精心安排下,他們逐步找到解開謎團關鍵的家族四大分支象徵物:托馬斯的「金熊爪」、伊卡特納的「蛇銀環」、路西安的「龍項鍊」,如今只缺少賈努斯的「金狼牙」了!


  但艾咪隱約想起這東西竟然就繫在死對頭伊莎貝的手環上,心狠手辣的伊莎貝早已對姊弟倆佈下無數次的死亡陷阱,這次他們又要如何才能智取寶物,並一舉破解自己的身世謎團呢?

《39條線索》系列總策劃  【《波西傑克森》名作家】雷克.萊爾頓Rick Riordan



  一九六四年生,美國德州人。曾任中學教師長達十五年,教授英文和歷史,並獲聖瑪利亞堂中學頒發的二○○二年「最佳教師獎」,他也是該校第一位獲得這項殊榮的教師,目前則為全職作家。他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暢銷小說,其中《波西傑克森》系列榮登紐約時報排行榜冠軍,並已被改編拍成電影,更獲得美國總統歐巴馬的大力推薦。《特雷斯.納瓦荷》系列則贏得愛倫坡獎、夏姆斯獎、安東尼獎等三大推理小說獎。他是《39條線索》全系列故事大綱的策劃者及第一集《骨頭迷宮》的作者,這個系列並邀集了許多其他知名暢銷作家加入,堪稱創舉,推出後果然每一集都叫好叫座,本本均榮登各大暢銷排行榜!



《風暴警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