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龍阿蠻

  • 點閱:3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唐娜森和薛弗勒這對夢幻搭擋又回來了!」——英國《週日獨立報》「我家的孩子對這本書愛不釋手。」——英國《標準晚報》★銀河圖書獎★英國牛津圖書獎愛因斯坦說:「每個人都擁有獨特的天賦,如果用會不會爬樹來衡量一條魚,牠永遠會覺得自已很愚蠢。」學習的過程中難免遇到挫折,鼓勵孩子發掘自己的長處,拿出自信,勇敢作自己,才能在人生舞台上綻放耀眼光芒。  內容簡介:小龍阿蠻在飛龍學園有好多事情要學習。第一年,阿蠻要學飛,可是他一飛就撞樹幹;第二年,阿蠻要學吼,但他吼到喉嚨都沒聲。阿蠻學習的過程波折不斷,到底他最後能不能成為一隻優秀的龍,拿到渴望已久的金星獎章呢?本書特色:1. 全世界人氣最旺的《古飛樂》系列黃金組合新作隆重登場!銷量長紅,風靡全球的《古飛樂》系列★榮獲數不清的國際獎項肯定: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入圍、英國國家圖書奬最佳讀物、英國聰明書金獎、英國藍彼得大聲朗讀最佳童書、改編動畫入圍奧斯卡及英國影藝學院獎(BAFTA)動畫短片★熱賣超過400萬本★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2. 國際大獎一致肯定、媒體熱烈推崇:本書不只榮獲銀河圖書奬和英國牛津圖書奬,更獲得《週日獨立報》、《標準晚報》等媒體熱烈推薦!3. 繪本教父郝廣才精心翻譯,淺顯易懂、琅琅上口的韻文:本書由屢獲國際各大獎項肯定的繪本作家郝廣才翻譯,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孩子全新的繪本聖經!

唐娜森(Julia Donaldson) 唐娜森五歲生日時,爸爸送給她一本厚厚的童詩集,從此開啟她對創作的熱愛,也讓她在小小年紀就找到第一個夢想──當作家!大學畢業後,她加入BBC兒童節目製作團隊,為孩子量身打造活潑、生動的歌曲。擅長韻文寫作的她,後來轉戰童書領域,與德國畫家薛弗勒長期搭檔,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繪本,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童書桂冠作家。 她的作品特色是琅琅上口的韻文,搭配意想不到的幽默結局,非常適合大聲朗讀、演唱。經典代表作品《古飛樂》,不但賣出400多萬本,被翻譯成40多種語言,更被改編成動畫及音樂劇,深受全球孩童喜愛。 目前,唐娜森與家人定居於蘇格蘭,她經常走訪各地,為孩子們說故事、唱歌曲,更在《古飛樂》官網上設置小劇場,讓大家可以觀賞到她與先生搭檔,為每一部作品演唱的主題曲。繪者:薛弗勒(Axel Scheffler)  以幽默風格廣受歡迎的薛弗勒早在求學時期就很擅長畫畫,但他一開始卻沒有當職業畫家的念頭。他先是在德國漢堡大學主修藝術史,後來因為想學習第二外語,轉到英國就讀巴斯藝術學院。那段時間裡,他時常坐在附近的克爾山莊園,畫園裡的孔雀和綿羊,或許因為這段時間累積豐富的動物觀察,讓他設計繪本角色時,更能在卡通造型中靈活捕捉動物神韻。  畢業後薛弗勒開始在德國和英國的雜誌、廣告和報紙上嶄露頭角,也開始嘗試繪本創作。繪本作品中最有名的就屬《古飛樂》系列作品,不僅榮獲英國繪本最高榮譽──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也獲得英國聰明書金獎和英國藍彼得童書獎肯定,全球翻譯超過40種語言,總銷量突破400萬本,改編成動畫也獲獎無數。從《古飛樂》系列受歡迎的程度,它儼然就是近代的繪本經典。此外,薛弗勒和作家唐娜森合作的另一故事《大方柏大力》也入選英國權威獎項──紅房子繪本獎。  有趣的是,在繪本界擁有輝煌成就的薛弗勒,還曾獲英國前首相戈登布朗邀請,幫他和英國圖書信託基金會為孩子舉辦的聖誕節派對設計聖誕卡。針對這次經驗,薛弗勒表示:「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能夠展現閱讀的神奇魔力,還有書本足以改變嬰兒、小孩還有青少年一生的偉大力量。」薛弗勒現在住在英國,也時常到歐洲各地走走,他的興趣除了散步之外,還有烹飪、閱讀和串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