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遊日本,這本就GO了!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這本,日本自助行

沒在怕的啦!




  一本用中文發音,也能讓日本人聽得懂的日語書


  去日本自助旅行一定要會說一口流利的日文嗎?不會日語就註定只能跟著旅行團,一切靠導遊嗎?本書的目的就是讓不會日文的你,只要手持本書,就能暢遊日本。其重點說明如下:


  

1.主題規劃,模擬各種情境:


  《遊日本,這本就GO了》共分為七大主題:「機場→飯店」「逛街購物」「數字時間」「飲食」「玩樂風景」「文化」「狀況」。按照你旅途的順序及模擬各種情境,讓你從上飛機開始,在旅遊中遇到的各種情境,有可能會用到的每個單字,本書都滴水不漏的一網打盡。


  

2.用中文標音,讓你輕鬆說日語


  《遊日本,這本就GO了》將日語單字、會話以你最熟悉的中文標音,讓您沒學過日文也能輕輕鬆鬆打開日語話匣子,打破語言藩籬,和旅途中遇見的日本人成為朋友!


  

3.手指單字,自助旅行【大丈夫(沒問題)】


  要是沒有自信開口說也沒關係。本書都有標示清楚日文,只要手指書中單字,自助旅行還是大丈夫(沒問題)!遊日本,真的只要這本就GO了!



本書特色




  ●必用句型


  每個單元最常用的重要句型。


  

●可替換單字


  用綠色框或是橘色框來表示,可以放置到必用句型中之重要單字。


  

●常用單字


  用粉紅色框表示的單字,是每個單元中重要的常用單字。


  ●

必備小知識


  在旅途中所需的各式各樣小知識。


 

 ●情境會話


  各主題的實用會話,請運用剛學會的單字及句型好好表現。

柘植美幸



  於台灣淡江大學中國文研究所碩士畢業後,即深耕日文教學,在台灣已有15年實際教授經驗,曾擔任工研院材料所、瑞昱半導體、聯發科技、社區大學等日文教師,現任德川日語台北校、新竹校、日本群馬高崎校之教務長。

著作


  著有《五十音好容易》(德川文化)、《大家的日語會話 ~ 生活篇》(德川文化)、《日語生活常用句決定版》(上澤社)、《□□□□!我的每日日語》(上澤社)、《中英日人氣會話隨身書》(上澤社)



德川文化日文編輯小組



  是集結了目前身在第一線授課的日籍老師,及學習日語多年的編輯群。


  日籍老師豐富的教學經驗,最了解學生的問題及學習上的不足,能提供最道地的日語教學。


  編輯群長年的日語學習經驗,最能體會學習日文時會遭遇的困難,能反映讀者最切身的學習障礙。


  德川文化日文編輯小組希望能提供讀者最準確的日語教學及最貼心的學習體驗,帶給讀者文化融合的全新感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