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來殺我啊

  • 點閱:2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倫坡獎終身大師獎得主、《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勞倫斯.卜洛克   敲定全新暗殺名單
  我是個承包商,可以包工程,也可以包人命   修繕房子是我的職業,殺人是我的專業
  住在紐奧良的尼可拉斯.愛德華茲的職業是翻修中古屋。他工作努力,收入不壞,閒暇之際,享受愉快的家庭生活、醉心郵票蒐集,幾乎忘卻他一度以殺人為生。
  隨著美國經濟跌入谷底,建築業也受波及,一通電話又把他拉回昔日的死亡遊戲。儘管駕照跟信用卡上寫的名字,都是「尼可拉斯.愛德華茲」,但他還是回復了本來面目,殺手凱勒。
  工作把凱勒帶回紐約,這個讓他近鄉情怯的舊遊之地,刺殺中城修道院院長。另外一通電話讓他搭上郵輪,船上有好些奇特的乘客 - 政府保護的污點證人跟他妖冶誘人的情婦,更讓人訝異的是凱勒的老婆茱麗亞,竟然也跟他在同一個艙房…全書高潮出現在懷俄明州夏延市俏麗的寡婦找他代售她先生遺留下來的郵票收藏,凱勒忙著估價,還得抽空殺人…

名人推薦
  「高人一等的犯罪小說…凱勒是卜洛克筆下的最佳男主角。」─ 芝加哥太陽報
  「在犯罪推理小說界,只有一個作家,最接近無可取代的大師約翰.麥唐諾。…他就是勞倫斯.卜洛克。」─ 史蒂芬.金
  「推理小說界最卓越的作者。卜洛克為偵探小說又添新意,再創高峰!」─ 華爾街日報
  「美國小說界最受肯定、最特立獨行的聲音。」─馬丁.克魯茲.史密斯

作者簡介    
勞倫斯.卜洛克 Lawrence Block
  勞倫斯.卜洛克是當今最知名的推理小說作家,曾獲美國推理作家協會頒贈大師獎表彰其終身成就,曾五度獲得知名的愛倫.坡獎、夏姆斯獎與尼洛.伍爾夫獎,以及法國、德國、日本等國所頒發的各大推理獎項。他還曾獲得英國犯罪小說作家協會所頒發的鑽石匕首獎,成為繼莎拉.派瑞斯基與艾德.麥可班恩之後第三位獲此獎的美國作家。
  卜洛克目前著有超過五十本書以及多部短篇小說,已在臉譜出版的系列作有「馬修.史卡德系列」、「雅賊系列」、「密探系列」及「殺手系列」等。
  相關著作   《我的英雄譚納》

譯者簡介
劉麗真
  政治大學新聞系畢業,資深編輯工作者。譯有《死亡的渴望》《奪命旅人》《譚納的非常泰冒險》《卜洛克的小說學堂》《改變歷史的聲音》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