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抽絲剝繭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抽絲剝繭》The Silkworm J.K.羅琳化身羅勃‧蓋布瑞斯再出擊! 全世界都在看!國際暢銷冠軍《杜鵑的呼喚》正宗續集! 是曠世巨作?還是死亡預言? 為什麼他筆下的故事,會將他推入致命的絕境…… BBC改編電視影集!英國AMAZON書店讀者4顆半星高度讚譽! 【推理評論家】杜鵑窩人、【小說家/FHM雜誌總編輯】高翊峰、【作家】陳柏青、【推理作家】陳浩基、【作家/馬拉松跑者】歐陽靖好評推薦! 作家歐文‧昆恩人間蒸發了!沒有人知道他去了哪裡。私家偵探史崔克接受昆恩太太的請託,著手調查這個案子。 史崔克發現,昆恩失蹤前才剛交出新書書稿,而與他密切往來的每個人一聽到這本書,都不願多談,他們聲稱「那是一本既邪惡又卑鄙的書」。史崔克知道,昆恩失蹤的秘密就藏在這本書中。 新書的書名叫作《邦彼士墨利》,在拉丁文中是「蠶」的意思。昆恩在書裡極盡所能地描寫周遭每個人的惡行與醜態,包括他的妻子、經紀人、出版人、編輯、兩名老朋友,以及情婦,都無法逃過昆恩的惡毒之筆,因此他們都極力想阻止這本書出版。 就在此時,昆恩被人發現死在一幢空屋裡。他被繩子綑綁跪地,五臟六腑不翼而飛,屍體四周,還擺放著七副餐具。 史崔克感到前所未有的顫慄,因為這幅悽慘的死狀,竟然與昆恩筆下的故事不謀而合!究竟這本書的內容是譭謗,還是真相?而又是多麼深的恨意,驅使這名兇手將昆恩的作品化成了現實?…… 《抽絲剝繭》是J.K.羅琳繼《杜鵑的呼喚》後,再次以「羅勃‧蓋布瑞斯」為筆名,所推出的私家偵探史崔克系列第二集。史崔克與其充滿活力的年輕助手蘿蘋的精采探案過程,每一個轉折皆扣人心弦,從第一頁開始就讓人難以釋卷,欲罷不能!

作者介紹 羅勃‧蓋布瑞斯Robert Galbraith 《哈利波特》系列、《臨時空缺》暢銷作家J.K.羅琳的筆名。 《抽絲剝繭》是備受讚譽的柯莫藍.史崔克系列第二集,第一集《杜鵑的呼喚》於2013年出版。 譯者介紹 林靜華 輔仁大學歷史系畢業,獲六十九年行政院新聞局「圖書著作金鼎獎」。曾任職聯合報系、歐洲日報編譯組副主任,現專事翻譯,譯著等身。 趙丕慧 一九六四年生,輔仁大學英文碩士。譯有《臨時空缺》、《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易經》、《雷峯塔》、《穿條紋衣的男孩》、《不能說的名字》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