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巧合製造師

  • 點閱: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由程式設計師書寫,保證你從未讀過的跨類型小說如果那時的相遇並非偶然?假如有人操縱了自己的人生?●以色列最具代表性的國際級暢銷作家約夫•布盧姆處女作●2011年以希伯來語首度出版,迄今已授權十六國翻譯出版●在人口數870萬人的以色列創下4萬本印量的暢銷作品●以色列Retro-Geffen獎20年內最佳科幻/奇幻受賞作●影視版權由MRC Studios搶下我好愛這本引人入勝、充滿原創性、慧黠又浪漫的小說。在閱讀的過程當中,宛若面對著一個充滿魅力又聰明和善的朋友,他為你量身打造出一個想像力十足的誠懇故事,讓你目不轉睛,不斷猜想,而且會讓你對人生產生更深層的體悟。──暢銷書《The Forgetting Time》作者莎朗.古斯金不經意間打翻的一杯水、拚命追跑也沒趕上的火車、剛發現的樂透彩券……生活處處有意外,可能是驚喜,也可能是驚嚇,但如果說這些意外都不是巧合呢?蓋伊、愛蜜莉、艾瑞克,三位看似平凡的男女,真正的身分是能夠操縱「意外」的『巧合製造師』。在常人眼裡的偶然,可能源自他們漫長的精心策劃,一次擦肩而過,一場突如其來的停電,都有可能掀起改變世界命運的波瀾。某個晚上,某一最高等級的任務悄悄塞入蓋伊公寓大門下方,他知道這將是他有史以來最艱難危險的任務。但就連巧合製造師也看不出這項任務將會改變所有人的生活……

約夫‧布盧姆 Yoav Blum以色列作家約夫.布盧姆既是暢銷書作家也是一名程式設計師。他的處女作《巧合製造師》於2011年以希伯來語首度出版,一推出便大賣,迄今已授權十六國翻譯出版。布盧姆自小熱衷文字創作,嘗試過短篇小說、詩歌等,最終在長篇小說中找到了自己的風格,不斷的寫作給他提供了深入瞭解自我的可能。他的寫作猶如透過一個哈哈鏡看到的現實,展現了關於人類、命運、自由意志的討論,討論人們如何定義自我,也討論孤獨和友誼如何定義我們。目前他與妻子及女兒住在以色列,當他不在寫作或程式設計時,他反思人生,思考他成長中究竟要做些什麼。吳宗璘台灣大學語言學研究所肄,曾任職媒體與從事設計業,曾獲華航旅行文學獎與南瀛文學獎,現居義大利專事翻譯。譯有《緘默的病人》、《安眠書店》、《惡魔呢喃而來》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