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1世紀社會學 : 21st century sociology

  • 點閱:19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冷血玫瑰(2)》 作者簡介  李涼  東海經濟、LAS VEGAS CASINO研究所。早年曾經投資電影,並親自參編導工作,且創造出幽默武俠,紅遍港台、大陸,每部稿酬高達百萬以上,為最暢銷作家之一,目前任職TAIDE公司執行董事,精於地產、金融、珠寶、育樂事業經營,為一企業專才。由於其對小說不能忘情,故再次執筆,此乃喜愛武俠者一大福音。  其作品有「企業前瞻論」、「外星人」、「美智子的誘惑」及「奇神楊小邪」等十餘部,尤其幽默武俠系列,讓人讀來興味盎然、詼諧有趣。誠如金庸所言:幽默是最佳人際橋樑。李涼屬天才型者,其文活潑生動,選材每中要害,且耐力驚人,在經過十年商場歷練,重新執筆,必將再創旋風。 冷血玫瑰  天下第一樓主蕭日離以及其弟蕭春衫,相繼被暗殺身亡,沉靜多年的江湖已掀起暗潮。  玄陰真經現形,少林異寶驟失,天山為蠶亦毀,誰是主謀?  風聞即駭的超級殺手冷血玫瑰涉案其中,更顯得詭譎異秘,縱橫天下的小小君巧遇風雲際會,在勾心鬥角,各逞機鋒之下,他將如何抽絲剝繭,鬥到元凶?  容浣花落入敵人圈套,身受重傷的小小君趕去救人,誰知更形落難,救他者竟是凶手冷血玫瑰,情況越來越複雜。  蕭月沉親眼瞧及凶手為玉璣道長,誰知道長卻以自殺來指明凶手為小小君,以及蕭日離殺死蕭日離,搗得讓人滿頭霧水,撲朔迷離。  黑衣人淫徒雲玉冒充小小君姦淫蕭月彎,苦命女子已一步步落入坎苛命運捉弄之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