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情,不只1/2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了這本書,讓人好想談戀愛!」

  一本比夏天更熱力四射、更臉紅心跳的愛情喜劇小說!

  一段最複雜的三角數學題+最浪漫的跨國追愛戀曲!

  *英國最熱門的明星週刊編輯,精心打造的都會愛情作品!

  *英國暢銷愛情小說女作家眾聲好評一致推薦!


  只是從北半球飛往南半球,就碰上了我的第二個Mr. Right?

  地球可以分成二分之一,難道,愛情也可以嗎?


  我是露西,雖然今年才二十五歲,但我已經擁有了一份人人稱羨的公關工作,和一個帥氣風趣的律師男友詹姆斯,我們就住在倫敦市中心的時尚小公寓裡,大家都說:我真是太幸福啦!


  還有一件事令我更開心,就是我兩位從小認識的好朋友:山姆和茱莉,他們終於要結婚了!但,就我準備飛往澳洲的時候,居然有個女人,用詹姆斯的手機傳了「剛在你們床上和詹姆斯做愛」的簡訊給我!


  雖然後來,詹姆斯保證那絕對是他某個討厭同事的惡作劇,但這封簡訊還是害我整整二十四個小時都心情惡劣,一直到和好友們重逢後才好了點。不過,那個身材高大,還有著一頭亂髮的性感帥哥是誰啊?南森,他是山姆的弟弟,十年前那個瘦得皮包骨的討人厭小弟?


  嘿!露西,醒醒,妳不是才為了詹姆斯偷吃的事,哭得死去活來嗎?可是我不得不承認,越跟南森相處,就發現我們之間實在是契合得不像話,我的心也跳得越來越厲害了,只差沒有大喊出來「我愛他」了……


  可是,南森只是個沒有固定工作和職業的衝浪手,在他心裡,說不定也只是把我當大姐姐看待。在歷經二十四小時的飛行,回到倫敦的詹姆斯身邊之後,我的心,還會停留在南森身上嗎?

佩姬.唐恩Paige Toon



  因為有個職業賽車選手身分的父親,佩姬.唐恩從小成長於澳洲、英國及美國。曾於《Heat》雜誌擔任八年的編輯,後來因為有了小孩而離職。目前從事全職寫作及接案記者。與她的先生及一子一女於倫敦居住。



譯者簡介




羅雅萱



  台大財金系學士,英國新堡大學口譯碩士,目前旅居美國西岸,轄區內有眾多名牌購物商場。譯作眾多,範圍廣泛,小說類包含《購物狂與寶寶》、《家事女神》、《我的A級祕密》、《偷穿高跟鞋》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