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夢想無懼! :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 本來就沒有打算活著回去! = The power of dream : we don't live twice!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夢想無懼》 夢想無懼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打算活著回去! The Power of Dream: We don't live twice! 想要做自己,就得比別人辛苦一百萬倍! 這個社會有一個大部分人不會告訴你的真相, 那就是沒有一個人在追求人生夢想的道路上是完美無缺、不會犯錯的。 不要被那些偉人名人傳記給騙了, 那是他們願意展現給你看的濃縮人生。 重點是你願不願意承認這是個錯誤, 然後從泥濘和失敗中爬起來, 而且比以往站得更直,站得更自信。 本書特色 ★追夢完勝攻略 你有夢想但又害怕失敗、裹足不前嗎? 你想放手一搏,享受揮灑熱血的快感嗎? 繼《我的夢想干你屁事》之後, 朱學恒再次告訴你,夢想就是那麼回事。 ★同場加映追夢者專訪:溜溜球達人楊元慶、直接跟農夫買的買買氏、中年轉職追夢的法國藍帶廚師安東尼、新台灣之子海倫清桃 ★全彩印刷 ■ 「不管直路,不管彎路,你的人生其實永遠不會繞路的;因為那些被你視作繞路的崎嶇小徑,其實都在增加你的歷練和駕駛技術。」 ■ 「我們在這個世界上不停奮戰,不只是為了改變這個世界,更是為了不要讓這個世界改變我們啊!」 ■ 「你可以不用對別人證明你有價值,但你得要對自己證明有價值。」 ■ 「你永遠不可能消滅恐懼或是熱情,但你永遠可以決定它們在你人生中占的比例,只要熱情比恐懼多一點,你就可以跨出那一步,你就可以展開那場冒險。」

作者介紹 朱學恒 一九七五年生,中央電機系畢業。 現任財團法人奇幻文化藝術基金會創辦人 董事長兼執行長。 現任開放式課程計劃義工,並於兩年內成功與麻省理工學院簽訂正式合作協議,成為國際開放式課程聯盟成員,引進世界各大學一流知識。 著作 2002 《打電動玩英文》 2007 《玩人生成大器》 2007 《荒謬激出大創意》 2009 《阿宅的奇幻事務所》 2009 《新的世界沒有神》 2010 《宅男子漢的戰鬥》 2010 《站好,不要靠我的腰!》 2012 《一入宅門深似海》 2012 《我的夢想干你屁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