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飄洋過海追上你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橫跨亞洲、美洲、歐洲,一場反敗為勝的愛情大冒險。


  來到舊金山遊學的第一天,欣西亞出現在美國鼎鼎大名的柏克萊校區,像隻哈巴狗一樣追逐著校園裡的男同學們,並不是我太open,要不是為了老師?的功課,我才不會在這裡頂著大太陽找人練習英文……


  欣西亞大一時一趟舊金山遊學,結識讓她怦然心動金髮大帥哥Shane,可惜兩人一個人在美國一個人在台灣,只能隔著太平洋遠遠思念——不,令人生氣的是,只有欣西亞遙遙思念,桃花旺旺旺的Shane可是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彷若高潮迭起的浪漫日劇一樣,Shane跟欣西亞的戀情充滿一關又一關的關卡,但欣西亞總能想出辦法巧妙解決。分隔兩地沒關係,天天通E-mail加MSN爾虞我詐吊胃口;Shane大學畢業之後遠赴西班牙沒關係,欣西亞騙過老爸照樣單槍匹馬飛去歐洲談戀愛;Shane想學中文,欣西亞好說歹說只想把人家騙來台灣;Shane跑去大陸學中文,欣西亞也沒閒著,在台灣感情生活同樣轟轟烈烈……


  果然「吃不到的最好」,當欣西亞收手,隔著一道台灣海峽,Shane卻猛力開始追……一場21世紀網路時代、海陸空3D馴夫記熱鬧展開。

欣西亞



  是左撇子,除了寫字用右手,其他諸如拿筷子吃飯、提筆畫畫、大便擦屁股等都是用左手,因此畫起漫畫一定左右開工:右手寫對話框,左手畫畫,那是一幅詭異的景象。


  大一時跟著學校的遊學團去舊金山遊學,在校園的長板凳上認識了現在的美國老公Shane,很可惜Shane一點都不喜歡我。大四時施了小手段終於讓Shane死心塌地跟我在一起,之後Shane來台灣住了半年,大四畢業前夕,我們就去法院公證結婚,那天是2003年4月3號禮拜四。


  結婚後兩個人的左手無名指都沒戴婚戒,婚戒至今下落不明……(不知被丟到哪去了。)


  目前在LA 生活,欣西亞是上班族,負責開發新產品,還有幫想開店的客人上課。Shane是公務員,專門幫市民的房子估價報?,所以大家看到他上門都會很不開心,表示自己的房屋?要漲價了。


  我們夫妻倆現在在從事podcast(網路廣播)的製作,名稱叫做「欣西亞和Shane的異國婚姻勁爆開講」,節目內容從探討中西文化不同、男女愛情、性知識……等應有盡有,話題豐富、尺度寬廣,除了提供讓人捧腹大笑的娛樂,還有老師上課不會教的知識,因此受到大家歡迎,現在也進駐中廣吳建恆主持的「娛樂E世代」,吸引更多聽眾收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