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送你一塊我做的手工皂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送你一塊我做的手工皂》 作者親攝重點製作圖?超簡單易懂流程說明 26種色彩繽紛、樂趣無窮的手工皂配方 送給家人、朋友都適合! 我的手工皂看起來漂亮、用起來舒服! 把原本無聊的灰白色肥皂,做成淡雅柔美的米黃色皂,或是活潑鮮艷的粉紅色皂吧!只要添加少許天然素材、顏料等,手工皂風貌就會完全改觀。一起來做非常簡單又有趣,色彩繽紛又美麗的藝術手工皂吧! 非常喜歡手工皂、長時間研究手工皂配方並且在日本各地開班授課的作者,所追求的正是製作簡單,洗起來感覺又很舒服的手工皂。只使用基本材料以及一些簡單的素材,造型藝術的天然手工皂就告成囉! 當使用自己製作的手工皂時,不只心情愉快,又很安心,還可以把顏色亮麗的手皂分送給親朋好友,一起體會這種滿滿幸福的手皂生活! 本書特色 1)超簡單的製作過程,搭配流程說明與彩色圖片,第一次作手工皂的新手不用擔心會失敗! 2)使用簡單容器製作,不需多花錢買大量模具! 3)作者獨家配方全公開,介紹從基本型到變化型的手工皂。熟悉了之後可以自由變換書中材料,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手皂配方!

作者介紹 小幡有樹子 1966年生於日本千葉縣。 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畢業後,旅居美國波士頓、紐約時曾於當地開設手工皂教室。2010年回到日本後於千葉縣自宅設工作室,除了從事手工皂配方開發、執筆撰寫相關文章外,還以愛貓名字「TAO」為工作室名稱,於日本各地開設手工皂教室。以簡單明瞭的手工皂作法而深受好評、博得高人氣。興趣為泡澡。 著有 《送你一塊肌膚保養的手工皂》(中文版:瑞昇文化) 《不傷肌膚、髮質的肥皂》(祥傳社)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