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鬼不理大冒險(1) : 殺手誕生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鬼不理大冒險1:殺手誕生》Birth of a Killer 如果你厭倦了當人, 歡迎來「這個世界」重生! 向達倫筆下最受喜愛的「鬼不理先生」神秘過往首度曝光! 亞馬遜書店讀者4.5顆星熱烈狂推! 特別收錄:中文版獨家向達倫後記! 第一次殺戮總是最難下手, 一旦嘗過那個滋味,你就帶種了! 每個人都有天命,時間到了你就會知道! 就像鬼不理‧拉登在那個晚上一樣。 他因為某件事被迫逃亡到墓園的地窖裡, 就在飢不擇食地吃蜘蛛網果腹吃到想吐的時候, 一個意想不到的「人」出現了。 那個人的親切和善讓鬼不理徹底解除了心防, 他還告訴鬼不理另一個神奇又迷人的世界。 「你可以當我的助手,但一定要在今晚作出決定!」 鬼不理想起根本不關心他的爸媽、被害死的好友, 以及他所犯下的罪行、他的恐懼, 他突然明白,從今以後,他就要永遠背棄人類了……

作者介紹 向達倫 (Darren Shan) 本名達倫‧歐沙納希(Darren O''Shaughnessy),一九七二年出生於倫敦。他曾在愛爾蘭就讀大學,其後轉往倫敦唸社會學系及英文系。他從小就想當作家,十四歲有了第一部打字機,從此開啟寫作生涯,並曾獲愛爾蘭RTE編劇比賽第二名。十七歲時完成了首部小說《無言的追逐》,但一直未出版。 二十八歲時開始推出《向達倫大冒險》系列,不但榮獲「IRA-CBC」最佳童書、「親子指南兒童多媒體」傑出圖書獎,更橫掃愛爾蘭、英國、美國、日本、台灣等地的暢銷排行榜,全球銷量已突破一千萬冊!《向達倫大冒險》系列並已由環球電影公司改編拍成電影。而繼轟動全球的《向達倫大冒險》系列之後,向達倫再度推出《魔域大冒險》系列,同樣集集大受好評,除了榮登愛爾蘭、英國、台灣和亞馬遜網路書店的暢銷排行榜冠軍外,更榮獲蘭開夏郡圖書館兒童年度好書獎、紅橋青少年圖書獎,以及入圍英國伯克夏書卷獎、英國尼克羅狄恩頻道兒童精選獎、伍思特郡青少年好書獎等多項大獎! 《鬼不理大冒險》系列為《向達倫大冒險》的前傳,揭開向達倫筆下最受歡迎的「鬼不理先生」,神秘不為人知的過往,第一集《殺手誕生》一出版即造成轟動,備受各方好評,並入圍英國獨立書店最佳童書獎最終決選!第二集《噬血迷航》更榮登愛爾蘭暢銷排行榜第一名,以及英國、蘇格蘭暢銷排行榜第二名! 作者相關著作:《魔域大冒險8:魔狼島》、《魔域大冒險9:黑暗召喚》、《魔域大冒險10:地獄英雄》、《城市三部曲 1:愛猶瑪卡名單》、《城市三部曲 2:地獄邊界》more... 譯者介紹 楊沐希 一九八四年生,宅居文字工作者。譯有小說《細瘦劊子手》、《起司》、《我在性癮治療所的臥底日記》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