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湯姆歷險記

  • 點閱:2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湯姆歷險記》The Adventures of Tom Sawyer 【西方經典童話系列】 有一些故事在經過時間淘洗後,會越發閃亮;有一些角色在成長之後回望,才知道他們為自己留下童年與夢。三采西方經典童話要為現代孩子捕捉這些經典,把這些故事和好朋友,帶到孩子面前。因為當孩子閱讀經典時,其實正被經典所呵護。 調皮搗蛋、耍小心機的孩子, 是否有面對錯誤、堅持正義的勇氣? 調皮的湯姆,你辦得到嗎? 街頭巷尾的人都知道,波麗阿姨家的湯姆是整條街、不,他根本就是整個鎮上最調皮的小孩了!湯姆跟無家可歸的哈克經常在一起搗蛋, 除了玩,其他的事情一概都沒興趣,而今天竟然還被罰刷油漆!如果這面牆可以消失就好了……迎面而來的,不是吉姆嗎?看來他是要去抬水,如果可以交換……會發生什麼事呢? 【本書特色】 •新口味‧新語感 讓每個孩子都愛讀 •台灣新銳插畫家 重新詮釋經典角色 •PISA&PIRLS提問 幫助提升閱讀理解力 ※PIRLS和PISA是評比學生閱讀能力的兩大國際性測驗。《西方經典系列》中,每一故事都有由閱讀權威~許育健教授設計的提問,好作為提升孩子閱讀素養的好幫手! 【適讀年齡】 全書約三萬字,共分為十五個章節,可分段閱讀,附注音。 國小三年級以上親子共讀;五年級以上自行閱讀。 【書系簡介】 跨過空間、穿越時代,經典文學引領各世代的孩子品嘗成長的滋味,也啟發了孩子的心靈與思維。三采西方經典童話採用新穎的的寫作手法,讓孩子願意讀、愛讀;配合閱讀權威許育健教授所設計的PISA & PIRLS提問,挑戰、提升孩子的閱讀理解力!

作者介紹 原著 馬克‧吐溫 (Mark Twain,1835年11月30日~1910年4月21日) 是美國作家,亦是著名演說家。以其幽默、機智與名氣而聞名,是美國最有人氣的作家之一,作品的數量也非常多。《湯姆歷險記》與《頑童流浪記》都相當膾炙人口。 改寫 郭漁 一位熱愛故事的寫作者 從小就與故事結下了不解之緣,認為故事擁有將人帶進字裡行間的魔力,因此從小學就開始編寫故事,把要好的同學全寫進自己的故事裡,讓友伴們在幻想世界裡冒險。童年雖然已遠,但喜歡讀故事的習慣依舊沒改變。現在從一位單純閱讀故事的讀者,轉變成為寫故事給讀者閱讀的作者。期盼大朋友、小朋友能從經典童話故事中,尋找到閱讀的樂趣。 插畫 吳羚溦 畢業於英國Kent Institute of Art and Design插畫系及University Of The West England動畫系碩士,擅長以複合媒材創作不同風格的插畫,主要活躍於出版界與廣告界。 作者相關著作:《西方經典童話套書第一輯(1~4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