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王子

  • 點閱:1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小王子》 【網書大標】 星星很美,是因為有一朶屬於我的玫瑰在那裡, 因為我曾為她灌溉、為她擋風,卻也為了她離開…… 《小王子》溫柔細膩又充滿哲理的對話, 讓它成為世界最暢銷的圖書之一, 現在,將這本經典再次傳遞到你手中…… 真正重要的東西, 光用肉眼是看不見的…… 在沙漠中遇到小王子的狐狸對他說: 「你願意馴服我嗎? 假如你馴服我的話,我的生活會變得截然不同。 我會期待你來找我,而且還會分辨你的腳步聲, 你有著一頭金黃色的頭髮,就像麥田的顏色, 以後當我聽到風吹拂麥田, 而麥穗彼此磨擦發出的聲音時,我就會想到你。」 跟著候鳥離開自己星星的小王子, 這時終於知道,原來那朵玫瑰早已馴服自己…… 【書系簡介】 《三采西方經典童話》採用新穎的的寫作手法,讓孩子願意讀、愛讀;配合閱讀專家所設計的PISA & PIRLS提問,挑戰、提升孩子的閱讀理解力! 【本書特色】 •珍藏小王子故事中的細膩情感 •領略用心發現重要事物的真諦 •採用PIRLS提問增強閱讀學習力 ※PIRLS和PISA是評比學生閱讀能力的兩大國際性測驗。本書採用由閱讀專家連瑞琦、吳燕燕、高雅鈴、陳韻如老師所設計的提問,作為提升孩子閱讀素養的好幫手

作者介紹 原著 安東尼‧聖修伯里Antoine de Saint-Exupery    (西元1900~1944年)是法國作家,也是飛行員。他是一個懷抱著童心觀看世界的大人,作品中常展現哲思。曾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駕駛飛機,在撒哈拉沙漠中墜毀,奇蹟生還,後來將這些飛行經驗轉為寫作養分,寫下《風沙星塵》、《夜間飛行》和《小王子》。《小王子》溫暖的文字隨即風靡全球,也拍成電影,撫慰了無數大人小孩的心。 改寫 郭漁 一位熱愛故事的寫作者,從小就與故事結下了不解之緣,認為故事擁有將人帶進字裡行間的魔力,因此從小學就開始編寫故事,把要好的同學全寫進自己的故事裡,讓友伴們在幻想世界裡冒險。童年雖然已遠,但喜歡讀故事的習慣依舊沒改變。現在從一位單純閱讀故事的讀者,轉變成為寫故事給讀者閱讀的作者。期盼大朋友、小朋友能從經典童話故事中,尋找到閱讀的樂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