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王子與乞丐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王子與乞丐》 我們交換了衣服,也交換了身分, 那麼良知與善心,是否也能被交換呢? 你有自由、我有地位, 讓我們來交換彼此最想要的東西吧? 乞丐湯姆最喜歡的遊戲,就是假裝成王子, 讓所有的鄰居小孩都來當他的宮女和隨從; 王子愛德華整天要學習各種禮儀與外文, 過著一舉一動都要注意小心的煩人生活! 如果可以變成王子該有多好? 如果可以離開王宮該有多好? 兩人交換了衣服,也意外交換了身分地位! 尊榮帶來的一定是無憂無慮嗎? 貧窮中的慈悲又具備怎樣的價值? 《王子與乞丐》是美國作家馬克•吐溫在西元1882年發表的第一本歷史幻想代表作,但是背景卻設定在1547年的英國倫敦。主角是兩個年齡相同、長相也相似的孩子,但一個是高高在上的愛德華王子;一個是生活在貧民窟的小乞丐湯姆。兩人由於都羨慕對方的生活而交換了衣服與身分,從而發展出各自的冒險──愛德華在民間四處被逼迫,歷經了許多驚險而湯姆則體會到身為王子或掌權者的艱難。由於曾被數度改編成影劇,因此也是馬克‧吐溫知名的作品之一。 本書特色 ‧設身處地體會不同身分的生活 ‧提升「選擇做對的事」的勇氣 ‧採用PIRLS提問增強閱讀學習力

作者介紹 馬克.吐溫(Mark Twain) (西元1835~1910年),是美國作家,也是著名的演說家。以其幽默、機智與名氣而聞名,是美國最具人氣的作家之一,《湯姆歷險記》是其中最膾炙人口的。《王子與乞丐》則是1882年發表的歷史幻想代表作,故事背景在十六世紀的英國倫敦,曾被改編為許多戲劇作品。 繪者簡介 卓昆峰 西元1962年生於南台灣的高雄,復興商工 、文化大學畢業,學生時代就開始從事插畫工作,本想當個漫畫家,結果卻成了插畫工作者!很喜歡做木工,有時間會做一些傢具修整的工作,還成立一個粉絲專頁就是愛「貼磚」,希望自己年老時,能成為一個製造手工傢俱的木工! 馬克.吐溫(Mark Twain) (西元1835~1910年),是美國作家,也是著名的演說家。以其幽默、機智與名氣而聞名,是美國最具人氣的作家之一,《湯姆歷險記》是其中最膾炙人口的。《王子與乞丐》則是1882年發表的歷史幻想代表作,故事背景在十六世紀的英國倫敦,曾被改編為許多戲劇作品。 改寫 嘻笑海草 喜歡聽故事,喜歡寫故事,太旺盛的想像力需要在故事之中釋放。自認是一株永遠好奇的海草,這世界的繽紛一切是海水,流過身邊,就能讓我滿足地嘻笑。 繪者簡介 卓昆峰 西元1962年生於南台灣的高雄,復興商工 、文化大學畢業,學生時代就開始從事插畫工作,本想當個漫畫家,結果卻成了插畫工作者!很喜歡做木工,有時間會做一些傢具修整的工作,還成立一個粉絲專頁就是愛「貼磚」,希望自己年老時,能成為一個製造手工傢俱的木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