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再見飛天小燈籠

  • 點閱:1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再見飛天小燈籠》 榮獲「好書大家讀」的《巴黎舅舅的餐桌》最新續集!妞妞回來了! 小燈籠在爺爺的心中跳躍, 小燈籠也在我們的眼前閃耀, 如果可以,能不能讓小燈籠四處飛翔? 妞妞跟哥哥回到鄉下的爺爺奶奶家, 和爺爺家隔壁的小玉變成好朋友, 只是討厭的哥哥堂哥老是喜歡欺負女生, 還波及小狗豆豆!被嚇跑的豆豆跑去哪兒了? 深夜的山裡什麼聲音聽起來都好嚇人, 幸好,這兒也有一閃一閃的小燈籠…… 閃閃爍爍的小燈籠正在眼前飛舞著, 照亮著妞妞與大家回家的路。如果, 有更多的小燈籠就好了…… 主角妞妞到了鄉村,因此認識了鄉村的動物醫生爺爺與新朋友,小玉與小狗豆豆。小狗豆豆連結了爺爺的童年往事:小燈籠,而現在,妞妞與大家更希望這個微笑莊園中,能有更多的「小燈籠」~螢火蟲!這次,妞妞將在這裡體驗各種自然與昆蟲的世界,與每個小讀者一起了解生態與環境保育的概念,培養孩子珍惜各種動物物種的良善愛心與環保知識。 【書系簡介】 翻轉課堂 翻轉課堂是給孩子的一扇窗,它將以地球公民的概念,採用與孩子內容相呼應的主題,讓孩子愉快的閱讀,卻又能統整性的學習,並帶進在地與國際的訴求。每本書都附上延伸閱讀或體驗專題,讓孩子讓孩子學以致用、操作與運用! 【本書適讀年齡】 故事字數約11000字,附注音,國小低年級可親子共讀‧國小中年級可自行閱讀。 【本書特色】 1.內含:1個好聽的故事、2個關於昆蟲與生態指標的延伸閱讀以及昆蟲觀測與生態攝影操作法! 2.附上注音的內容,孩子可以自行閱讀,也可以親子共讀,拓展孩子視野、增添學習效能! 3.結合國際世界觀與本土概念,讓孩子自然而然接觸各種議題,成為世界小公民!

作者介紹 魏柔宜 從銀行系到企管碩士,唸的是與數字有關的學科,卻從事與文字糾纏的工作。在編、寫過雜誌、報紙、書籍、劇本、傳記等各類型刊物後。2011年開始創作童書,並數度獲得「好書大家讀」、「中小學優良讀物」、「兒童深耕閱讀」,及「國立臺灣文學館文學好書推廣」等獎項。 目前除專事創作童書及撰寫傳記外,並在「創意作文班」授課。童書作品有《校園小霸王》、《不要碰我》、《小偵探的旅遊課》、《啊,這樣算違法了嗎》、《我要成為小富翁》、《難道我不帥》、《巴黎舅舅的餐桌》、《他們都說我可愛》。 繪者簡介 尤淑瑜 東海大學美術系畢業,曾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現專職插畫接案,喜歡手作、貓咪、繪畫,作品以兒童、動物為主,希望透過筆下的世界傳遞美好的訊息。 作品網站:http://yuerin.wix.com/hom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