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龍之眼

  • 點閱:1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通往地獄的路,往往由善意鋪成……

  只有史蒂芬.金才能寫出這等傑作!──出版家週刊
  全美暢銷冠軍!AMAZON書店讀者★★★★☆(4顆半星)熱烈好評!

  牠的眼睛將映照出這個世界最真實的樣子,
  你可以從中窺探任何你想看到的,
  包括那些,你 不 該 看 到 的……

  狄連國的國王羅蘭很想成為明君,可惜他既不特別聰明,也不特別勇敢。所幸他的妻子,皇后莎夏溫柔明理,備受百姓愛戴。他們生下兩個兒子:彼得與湯瑪斯,彼得像媽媽,果敢機智,湯瑪斯則比較像爸爸。

  然而皇宮的暗處,有雙邪惡的眼睛卻一直在窺伺著他們,那是巫師佛來格。他有一本人皮做成的書,讀久了會發瘋;還有一瓶綠色的粉末「龍沙」,一旦服用將會痛苦而死。

  佛來格趁莎夏生下湯瑪斯時害死了她,並佯裝成難產而死。羅蘭心痛至極,無心問政,於是將全部的愛投注在長子彼得身上。而湯瑪斯則因為得不到父親的關注,性格變得很扭曲。

  最黑暗的那一天終於來臨,羅蘭國王被陷害身亡,而所有的證據都指向他最疼愛的長子彼得就是兇手。彼得因而被囚禁在又高又冷的尖塔中,他怎麼也想不到,他的弟弟湯瑪斯早就透過神秘的「龍之眼」,看見了恐怖的真相……

  這是史蒂芬.金寫給女兒的黑色童話,出版多年依舊長銷不墜,在所有史蒂芬.金的作品裡,它堪稱獨一無二的,具有不可磨滅的經典性。史蒂芬.金透過這個充滿濃厚奇幻氛圍的故事,讓兩名主角經歷最嚴酷的成長試煉,而唯有真正勇敢的意志,最終才能擊敗邪惡。

名家推薦

  城堡岩小鎮家族創立人劉韋廷專文導讀!奇幻作家御我、知名作家張草、影評人膝關節 絕讚推薦!●依姓名筆劃序排列

作者簡介

【說故事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

  一九四七年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自一九七三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魔女嘉莉》後,到目前為止已寫了五十多部長篇小說和二百多篇短篇小說。他的筆法細膩,善於從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事物中,帶給讀者如同身歷其境的恐怖感。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暢銷超過三億五千萬本,甚至被譽為「每個美國家庭都有兩本書,一本是《聖經》,另一本則是史蒂芬‧金的小說」。

  他的作品也是影視改編的熱門題材,其中《魔女嘉莉》是他一鳴驚人的出道作,並多次被改編拍成電影;《鬼店》、《牠》與《末日逼近》則被譽為他的三大代表作,也均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影集,《末日逼近》且已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買下電影版權。《穹頂之下》則於二○一三年由奧斯卡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監製、「LOST檔案」導演傑克‧班德執導,改編為同名電視影集,刷新美國CBS電視台夏季檔影集自一九九二年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

  二○○三年,史蒂芬‧金獲得美國國家圖書基金會頒發「傑出貢獻獎」;二○○四年,他榮獲世界奇幻文學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二○○七年他更獲頒愛倫‧坡獎的「大師獎」;二○○八年則以《魔島》和《日落之後》同時囊括「史鐸克獎」最佳長篇小說及短篇小說獎;二○一○年,他又以《暗夜無星》贏得「史鐸克獎」最佳小說選集和「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選集,在在彰顯出他無可取代的大師地位!

  目前史蒂芬‧金與妻子定居於緬因州。

  ●史蒂芬金選官網:www.crown.com.tw/book/stephenking

譯者簡介

林師祺

  政大英文系畢業。曾任報社編譯、記者。跨入譯界以來,穿梭不同時空,體驗各色人生,樂此不疲,因而轉任專職譯者。

  譯作有《戀愛挑戰書》、《如果我留下》、《16歲的最後心願》、《書店怪問》、《男孩裡的小宇宙》、《莎士比亞三姐妹》、《耶穌在哈佛的26堂課》、《法國女人不會胖》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