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家地理終極人體百科 : 暢遊人體內外的驚奇之旅

  • 點閱:2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展開探索人體的驚奇之旅

  ★10大主題與8張人體地圖,完整分析人體各個部位   ★獨家收錄超過200種不可思議的人體酷知識、急救小常識、以及未來的醫學技術   ★淺顯的文字搭配生動的照片,將知識趣味化,讓孩子在快樂中學習

  人類的身體是最出色的造物之一,然而這一點很容易被忽略,因為這具身體時時刻刻陪伴著我們——所以我們總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但是,如果停下來認真思考一下,身體完成了哪些工作?你會發現它(和你自己)有多了不起。
    
  《終極人體百科全書》讓你全面了解不可思議的人體!從最外層的皮膚開始、到骨骼、消化系統、內臟、大腦與感官,最後再探討基因、生命的循環與未來的醫學技術,本書帶領你從前所未有的角度認識人體。
    
  透過豐富多彩的照片、圖表、以及大量的人體酷知識,《終極人體百科》詳盡地介紹有關人體的一切。耳朵裡的耳屎黏乎乎的真討厭,可是你知道嗎,它們能擋住外面的污垢、水和細菌,保護你的耳朵!還有,每天你體內的血液循環流動的距離大概有12000英里!如果你覺得這就算不可思議,那麼還有更多了不起的事情等待你去發現。本書將帶領你以前所未有的角度認識人體,讓我們一起探索自己體內的全新世界吧!

本書特色

  特色一、詳盡剖析解說人體構造,同時收錄超過200種不可思議的酷知識
  從最外層的皮膚開始、到骨骼、消化系統、大腦與感官,本書帶領你從前所未有的角度認識人體。除此之外,每篇亦收錄許多相關的酷知識:為什麼洗澡之後,手指和腳趾會變皺呢?你知道你體內最強壯的肌肉在哪裡嗎?(既不在胳膊上,也不在腿上,而是在你的下巴上!)解答小讀者們對身體的眾多疑問!

  特色二、驚人照片、插圖和圖表、趣味問答以及人體地圖
  除了收錄令人震懾的精彩照片、以及插畫家辛西亞•透納所繪製的人體插圖,本書還穿插許多圖表、趣味問答,並認識許多歷史上對人體研究擁有卓越貢獻的醫生、科學家。最後一章還附有人體地圖,讓你從骨骼、神經系統、消化系統,讓小讀者一層層探索皮膚底下的奧秘。

  特色三、收錄急救小常識,書末並附有延伸閱讀,讓學習的樂趣延伸至書本以外
  在閱讀的同時,小讀者也可以藉由側邊攔認識許多急救小常識,例如:哈姆立克急救法、RICE急救法。想進一步了解更多關於人體的知識嗎?書末附有延伸閱讀,透過更多學習媒介,啟發小讀者主動探索的基因!

作者簡介

克麗絲汀娜.威爾斯頓(Christina Wilsdon)

  寫過數本關於動物與科學的童書,著作包括《獻給熱愛馬的女孩們》(For Horse-Crazy Girls Only )、《史密森尼學會問答集:鳥類》(Smithsonian Q&A: Birds),以及多本關於動物的書與文章。溫斯頓的個人網站:christina-wilsdon.com

派翠西亞.丹尼爾斯(Patricia Daniels)

  寫過許多關於科學與歷史的童書與成書,包括《人體百科》(Body: The Complete Human),以及《新太陽系》(The New Solar System)。丹尼爾的個人網站:danielsedit.wordpress.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