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花園裡有一隻老虎?

  • 點閱:1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17英國水石童書大獎最佳繪本!★★摸摸看,哇!好神奇的封面觸感!★跟《誰來吃午餐》一樣有趣充滿幻想力、友情與哲理的美妙故事!〜獻給每一個覺得 「好無聊、好無聊喔〜」 的孩子〜★大獎連連,英國年度最受矚目繪本2017 英國水石童書繪本大獎 Waterstones Children's Book Prize 20172017 凱特格林威大獎提名The CILIP Kate Greenaway Medal 20172017 ABCD書封設計大獎童書類入圍ABCD Bookcover design award 2012017 V&A插畫大獎入圍V&A illustration awards 20172017 英國童書奧斯卡入圍Oscar's Book Prize 20172017 英國獨立書店選獎入圍Independent bookshop awards 2017獎項持續更新累積中!★繪本界好驚喜推薦!林寶鳳│瓊林小大讀書會召集人柯倩華│兒童文學評論家葉嘉青│臺灣閱讀協會理事、師大幼兒文學講師劉旭恭│繪本作家盧方方│閱讀推廣人賴馬│繪本作家(依姓名筆劃排列)【本書特色】1. 2017英國最受矚目繪本,大獎連連的肯定!2. 封面採用立體凸紋及特殊布紋美術紙印製,充滿神奇觸感,更添典藏價值。3. 英國最受矚目繪本新秀:麗茲‧史都華,以童趣的畫風、充滿想像力的文字,帶著讀者進行一趟奇幻的花園之旅!4. 幼稚園老師推薦:最適合說故事時間的美妙繪本!媲美《誰來吃午餐》的動人故事!【故事介紹】「好無聊、好無聊喔!」諾拉死氣沉沉的說。她和長頸鹿傑夫都沒有事可以做!於是,奶奶告訴諾拉,她曾經在花園裡看過老虎,但是諾拉一點兒都不相信!諾拉已經長大了,才不會相信奶奶這種騙小孩的遊戲呢!每個人都知道,老虎是住在叢林裡的,不會住在花園!到了花園裡,諾拉看到了像小鳥那麼大的蜻蜓、想一口吞掉長頸鹿傑夫的植物,還遇到了喜歡釣魚的北極熊,但是諾拉還是非常肯定,花園裡百分之百絕對不可能……有老虎……真的嗎?接下來,諾拉會展開一趟什麼樣的奇遇呢?【親子共讀想一想】1. 你覺得,諾拉奶奶家的花園裡,真的有一隻老虎嗎?2. 老虎告訴諾拉:「如果你相信我是真的,那麼,也許我就會是真的。」你覺得呢?你相信老虎是真的嗎?3. 你家也有花園或是其他祕密基地嗎?你曾經在那裡看到過什麼?用說的、用寫的、用畫的,將它描繪出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作者簡介 姓名:麗茲‧史都華Lizzy Stewart插畫家與藝術家,現居倫敦。2009年自愛丁堡藝術學院畢業,2013年得到中央聖馬丁傳播設計系碩士學位。她的創作靈感來自民俗文化、花草動物、偏遠城市生活,還有一分想要說故事的衝動。《花園裡有一隻老虎?》榮獲2017英國水石童書繪本大獎,以及諸多插畫與繪本獎項的提名與肯定。譯者簡介 姓名:謝靜雯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主修文學,熱愛童書,繪本譯作有《我不敢說,我怕被罵》、《原來,我這樣也很好!》、《男生女生可以一起玩》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