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智圖練習簿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為心智圖的練習簿,從最基礎的初級內容循序漸進地帶領讀者,閱讀、繪製並進一步應用於職場工作,讓所有看不懂心智圖的人只要完整看完並練習完本書,就能成為心智圖高手。


  將心智圖徹底實踐於商場上的作者,除將本書內容編排成心智圖的「練習簿」外,亦在書中與讀者們分享在公司內部使用心智圖的好處,並以其公司員工的心智圖使用狀況為實際例證,讓讀者更瞭解心智圖對於工作的助益。


  想擁有升學、考試、工作的一大利器,就要趕快學會心智圖,讓心智圖幫助您突破人生的重要關卡!


只要您符合下列條件,這本書就肯定能幫助您:

對心智圖有興趣

雖然曾經看過心智圖,但從不曾實際畫過任何一幅心智圖

希望能有人從頭到尾,徹底地帶領我畫過一遍

因為心智圖有下列優點,所以才會對您這麼有用處:

重要事項是由中央往外呈放射狀記述,因此易讀、易解

可廣泛應用在製作會議紀錄、進行腦力激盪以及行程管理……等方面

由關鍵字與印象所構成,能比其他方法更快記下更多資訊

方便全盤檢視,容易掌握缺漏或重複,更能客觀檢視自己的思考

不受形式限制的自由書寫方式,能啟發自由聯想能力

只要有紙和筆,隨時隨地都能畫心智圖

片岡俊行



  一九七六年生於大阪府大阪市,從中學在學期間即開始訓練自己學會記憶法與速讀法,二○○○年於京都大學研究所情報學研究科在學期間,創設YUMEMI股份有限公司,在此同時開始努力尋找「靈感處理軟體」,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心智圖描繪軟體MindManager完全符合其需求,從此便在摸索軟體的同時學會使用心智圖。


  身為YUMEMI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的作者,同時也是將心智圖實踐於商場上的使用者,作者在書中與讀者們分享其公司內部員工使用心智圖的情形,讓讀者更瞭解心智圖對於工作的實際助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