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壞脾氣的小精靈 : The bad : tempered fairy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聯合國推薦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系副教授     田耐青              兒童讀書會推廣講師      劉敏
  中英雙語學品德,讓孩子擁有健康快樂的人生觀!!
  幫孩子挑一套合適的創作故事,建構孩子心靈的發展和智慧,讓孩子可以快樂的成長,擁有健全的價值觀,是每位家長的希望。這套可供親子閱讀、欣賞的繪本,便是一套這樣的好書。孩子閱讀後將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為孩子未來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
  特色1:透過故事,學習中英雙語  從閱讀中,自然而然的學習認字、英語,透過有趣的故事劇情,引起小朋友的學習動機,是學習語言最輕鬆的方式。
  特色2:寓教於故事,產生潛移默化的影響  零至八歲正式孩子人格發展過程中最重要的階段,用朗朗上口的故事,陶治孩子的人格。
  特色3:繪圖風格多樣,涵養孩子的審美觀  豐富的色彩。多元的情境構圖與繪畫風格,營造孩子閱讀時的想像力,並培養他們的藝術鑑賞能力。
  特色4:強化孩子的內省智能  每孩子都有他獨特的內省智慧,透過這套書可強化孩子的特質,啟發孩子的想像力。

壞脾氣的小精靈 The Bad-Tempered Fairy (培養控制情緒的能力)誰還沒有睡? Who doesn`t go to bed?(克服對黑夜的恐懼)神奇的聚會 The Magic Reunion (培養觀察自然智能)我的魔法寶貝 My Magic Baby (培養想像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