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梯來了,請上樓

  • 點閱:19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一樓到五百樓,這間神奇的百貨公司,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喔!
  各式各樣神奇的商品等著你來「挖寶」,好好享受購物「趣」!
  不過,最重要的是,「請注意,消費要節制喔!」

  今天要到百貨公司購物,爸爸、媽媽和我一起搭乘電梯,準備購物去!媽媽買了泳裝,我買了小汽車……隨著電梯往上,怎麼賣的東西越來越奇怪啊?有忍者專賣店、賣相撲的、地獄專賣店,還有賣神仙的!我們買了好多東西,連窮神都順便跟我們回家了!

  不過,隨著要帶回家的東西越來越多,電梯好像超載了耶!這下該怎麼辦呢?

  我們究竟可以帶哪些東西回家呢?

本書特色

  ★打開世界文化的窗口,一起體驗不同的文化吧!
  ★長谷川義史細心經營圖像,圖中有豐富的小細節,值得一看再看!
  ★養成良好的購物習慣,購物要節制喔!

作、繪者簡介

長谷川義史

  1961年生於日本大阪府。長谷川義史歷經平面設計工作後,現在是插畫家,作品以童書插畫與繪本為主。《阿玉奶奶的粥》獲得講談社出版文化賞繪本獎,《我吃拉麵的時候》獲得日本繪本賞、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賞。主要作品有《生氣》、《尿床天神》、《歡迎光臨吃飽飽餐廳》、《電梯來了,請上樓》、《我要上去囉》、《好啦好啦》、《肚臍的洞洞》、《麵包店的小路》、《山田家的氣象報告》等。

譯者簡介

蘇懿禎

  臺北教育大學國民教育學系畢業,日本女子大學兒童學碩士,目前攻讀東京大學圖書館情報學系博士班,研究兒童文學及兒童閱讀,經營〈台灣童書地圖〉粉絲團。

  她熱愛童趣但不失深邃的文字與圖畫,偶爾客串中文與外文的中間人;生命大都在童書裡漫步。夢想當一位童書圖書館館長,目前正在夢想的路上。翻譯作品有:《鯨魚寶寶快長大》、《小傑搬新家》、《小傑散步去》、《小傑的水桶》、《好熱、好熱、好熱啊》、《好冷、好冷、好冷喔》、《真的有鬼嗎?》、《找到你們囉!》、《兔子的生日宴會》、《超級理髮師》、《石匠的六個願望》、《明日行進曲》、《不信、你去問獅子》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