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就是風

  • 點閱:1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近年來世界各地吹起一股「樂活」(LOHAS)的風潮,  「樂活」意為持續性的以健康的方式過生活。  強調吃得健康、穿得簡單、關心世人、熱愛自然、追求心靈成長、減少浪費及汙染。
  蒙古的游牧民族長久以來便是這樣守護著傳統,實踐樂活環保的生活。
  什麼是真正的富有?你對現在的生活方式滿意嗎?  讀讀這個關於蒙古人自給自足的生活故事,你一定會有不同的體會!
  相關主題:蒙古 ─ 自給自足
  書中描寫蒙古游牧民族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方式,他們喝羊奶、吃羊肉、用牛、羊、馬的皮來製做生活用品,乾燥牲口的糞便被拿來當燃料。生活在這片天地相連、一望無際的草原上,生活是簡單且豐富的。草原就是他們的家,他們在這裡工作,小孩們在這裡玩耍成長,開心樂觀的與家人相處真正實踐了我們所提倡的環境保護與回歸自然的生活。
作者簡介
金景華(Kyung-Hwa Kim)
  畢業於韓國成均館大學兒童心理與教育系,以及韓國藝術綜合學校映像院。她為「青銅馬蹄」計畫進行童書企劃執筆的同時,也贏得第11屆「長筆好兒童圖書」比賽大獎。作品有《守護神》、《景福宮的一日之君》等書。
繪者簡介
李剛(Kang Lee)
  出生於中國大陸,吉林省延邊大學畢業,於瀋陽魯迅美術學院主修國畫。1993年起,多次參與國際插畫交流展,並獲得許多獎項。李剛從小就對畫馬極有興趣,對這次的插畫作業幫助很大。作品有《洪範圖》、《青龍和黑龍》等。
譯者簡介
郭如誠
  成功大學外文系學士,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英語教學碩士,曾任高中英文老師,華語教學老師,目前任教於大仁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借這本書的人也借過下面這些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