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鯨魚男友

  • 點閱:1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鯨魚騎士,完美的鯨魚騎士。今天不知又游到了哪片海洋?
  「近來好嗎?浮上水面,看見漁火很美,拍下來寄給妳。春天還很遠,小心別感冒了。」
  聰子的男友冬原是潛艇水手,不知何時會出任務,也不知何時才會歸來。男友的上一封簡訊已經是兩個月前了,這次也只傳了這樣的內容。跟這種鯨魚男友交往,必須有戀愛橫跨七大海洋的決心……
  本作為《空之中》、《海之底》的系列作品,收錄六則自衛隊的戀愛短篇故事,分別為〈我的鯨魚男友〉、〈完工〉、〈國防戀愛〉、〈能幹的女友〉、〈越柵輓歌〉、〈戰機駕駛員〉。
本書特色
  《阪急電車》、《圖書館戰爭》人氣作家有川浩獻上「制服戀愛喜劇」系列第一彈!
  兩人的戀情,受到七大海洋的阻隔……  要跟鯨魚男友交往,必須超越七大海洋的限制!
作者簡介
有川 浩 Hiro Arikawa
  1972年生,出身於日本高知縣。才華洋溢,堪稱橫跨輕小說&文學界的新一代作家。 2003年憑《鹽之街》獲得第10屆電擊小說大賞「大賞」。不僅受到文學評論家大森望的大力推介,也被其認為是接下來最有希望獲得日本知名文學獎「直木賞」或「芥川賞」的新生代作家。以描寫陸上自衛隊的《鹽之街》、航空自衛隊的《空之中》、海上自衛隊暨海上保安廳機動隊的《海之底》三部作品聞名,被稱為「自衛隊三部曲」。另外,以「圖書隊」的虛構軍事組織所撰寫成的《圖書館戰爭》系列也相當受到好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