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壁花小姐奇遇記(1) = : Wall flower girl

  • 點閱:2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蔡翎,人稱「萬事衰神」,從小到大厄運總是緊跟著我,而我也漸漸習慣了這種衰事纏身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一個神秘紫衣人對我說:「女孩,妳將成?世界上最幸運的人……」這讓我悲慘的人生,似乎燃起一絲希望。
  就在此時,我為了獎學金被迫「女扮男裝」轉到英倫男高,因而認識了風度翩翩的江佑臣和邪惡萬分的安宇風,我的桃花運似乎就此甦醒,究竟哪一個會是我的白馬王子,拯救我免於厄運纏身的日子呢?
作者簡介
郭妮
  美好的時光總是在人不經意的暗處悄悄流逝,宛若流水向東,過去了,便再也追不回來……你看得到時光,在你眼前,卻不知道,這已經不是昨日的時光,而昨日的時光,究竟從我們的指縫間流去了哪裡呢?
  她是時光的孩子,憧憬著,可以不用長大,可以生活在好看的漫畫、甜的巧克力,還有永遠喝不完的可樂裡……真誠的朋友可以永遠在一起不用分開,而心中摯愛的王子,會一直注視自己……
  ?什?,即使只是這樣簡單的願望,卻仍是不可以?朋友們漸漸長大,?了理想各奔東西脆弱的愛情,彷彿是融入泥土中逃逸的雨滴。從此,漫畫變得不再好看,巧克力變得無味,而床頭放置的超大瓶的可樂,漸漸地成?了一首懷舊的歌。不願長大的孩子,不知道在什?時候變成了被遺忘在孤獨城堡裡的睡美人。
  每一次在塵世的甦醒,她堅信只是一次短暫的旅行;而在每一個快樂的夢境,她卻聲稱是那就是她的人生。 於是,在每一個綿綿細雨的冬日,或者是驕陽似火的盛夏醒過來的她,卸下梳妝,一盞清茶,一縷幽香,用她的文字,描述她的夢境。
已經出版的書:《天使街23號》1~4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