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懸案密碼(6) : 血色獻祭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原是心靈救贖的堅定信念, 為何成為嗜人血肉、道德淪喪的偏執? 十七年前一場詭譎的車禍事故,彷若某種神祕儀式, 讓受害女孩活生生倒掛在樹上、流乾血液而死, 而今這起事故將重啟調查,線索直指向某個祕密宗教組織……
AMAZON年度暢銷榜冠軍,「懸案密碼」系列最新中文版 繼《籠裡的女人》、《尋人啟事》後, 丹麥最暢銷作家猶希.阿德勒.歐爾森挑戰人性執念驚悚鉅作! ──包辦AMAZON總榜一、二、三名,蟬聯排行榜超過130週。 ──上市首週即榮登博客來、誠品暢銷排行榜。 ──系列三本於德國銷售突破200萬冊。 ──榮獲2010年北歐最佳犯罪小說。 ──電影由《龍紋身的女孩》製作團隊重金打造。 丹麥最神祕離奇、卻又無人能破的懸案,唯有他,能解開通往關鍵線索的密碼。卡爾.莫爾克,哥本哈根的資探警探,具有獵犬般的直覺、對線索緊咬不放的毅力,當最優秀的警探碰上最棘手的懸案,真相能否水落石出? 懸案編號006 「特殊懸案組是我最後的指望。現在我已無能為力了。」 一通來自伯恩霍姆島的電話,將卡爾捲入一場十七年前發生的「車禍事故」。 十七年前,哈柏薩特警官偶然間目睹受害女孩倒掛在樹上、失血致死的殘破屍體, 自此他毫不間斷地追查這場車禍事故的真正肇事者,卻始終找不到蛛絲馬跡, 最終還因此犧牲了自己的家庭,甚至寧可放棄生命也要讓追查持續下去。 哈柏薩特如此執著的理由究竟是什麼?而女孩的死因真的只是單純的意外嗎? 懸案組深入調查,案情卻呈現膠著,沒有任何證據顯示女孩有被謀殺的可能, 唯一的突破點是:這名女孩生前曾與一名從事宗教活動的神祕男子關係匪淺, 而這名男子如今已成為信奉太陽神、崇尚靈性平靜的自創教派教宗,信徒眾多, 但令人疑惑的是,多年來曾與他有過親密關係的女人,似乎都逃離不了「失蹤」的命運…… 「懸案密碼」系列: NO.1籠裡的女人(2011年10月出版) NO.2雉雞殺手(2012年5月出版) NO.3瓶中信(2012年11月出版) NO.4第64號病歷(2013年4月出版) NO.5尋人啟事(2014年9月出版) NO.6血色獻祭(2016年11月出版)

猶希.阿德勒.歐爾森Jussi Adler-Olsen 他堪稱丹麥最暢銷的作家, 書籍銷量佔總人口三分之一! 他從小在精神療養院長大, 筆下的犯罪小說對人性有最真實、最深層的認識。 一九五○年生於丹麥哥本哈根,主修醫學、社會學、政治史、電影等科系,也從事過多種不同領域的行業。一九九五年,歐爾森開始寫作,兩年後便以第一本小說榮登瑞典、西班牙、南美等國暢銷書排行榜。 因為父親工作的因素,歐爾森從小在精神療養院長大,這段特殊的童年經歷使他日後創作犯罪小說時重視心理層面、人物刻畫,而不以常見的暴力情節為筆下的主軸。歐爾森寫作以來,作品得到許多全國性及國際性獎項肯定,除了曾入選國際性文學雜誌《書文化》(Buchkultur)年度全球最佳犯罪小說第二名,以及哈洛.莫根森(Harald-Mogensen-Krimipreis)最佳犯罪小說獎之外,更繼《龍紋身的女孩》作者史迪格.拉森之後,奪得北歐最重要的犯罪小說獎──「玻璃鑰匙獎」(Glass Key Award)。 「懸案密碼」是以卡爾.莫爾克為主角的最新犯罪小說系列,也是令歐爾森驚豔國際文壇的代表作。首集《籠裡的女人》在法蘭克福書展造成轟動,上市短短數天,初版的兩萬五千冊便銷售一空,而第三集《瓶中信》更是一推出即躍上排行榜冠軍寶座。在德國AMAZON上,「懸案密碼」系列創下包辦總榜一、二、三名驚人成績,並已盤踞暢銷排行榜超過一百週之久,至今銷售突破兩百萬冊,而於全球更締造了千萬銷售奇蹟。今年年底,曾拍攝《龍紋身的女孩》的德國ZDF將與丹麥電影公司Zentropa攜手合作,打造本系列的電影。 歐爾森無疑是當今丹麥最暢銷的作家。目前已婚,是一個孩子的父親。 相關著作 《字母之家》 《懸案密碼4:第64號病歷》 《懸案密碼3:瓶中信》 《懸案密碼:籠裡的女人》 管中琪 輔仁大學德國語文研究所畢,自由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