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金魚缸

  • 點閱: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時候,唯有冒險才能前進…… * * * * 熱鬧的塞維亞公寓大廈裡發生了一樁意外, 造成小金魚伊恩從頂樓的魚缸跌出, 向著人行道高速墜落, 這下,伊恩成了一隻金色流線型火箭飛天金魚。 伊恩的記憶力比一秒鐘還短, 但在墜落過程中, 他看見了公寓裡不顧一切追愛的少女、 花心玩咖研究生、 性情與職業都很特殊的女士、 能讓時光「反轉」的小男童, 以及即將生產卻聯絡不上男友和助產士的孕婦。 短短幾秒間,每個角色都和伊恩一樣, 面臨了「要不要做自己』的重大抉擇, 而且,在他們的生命中引發意想不到的結果, 導致他們做出影響命運的決定。 他們最後都會快樂嗎?都平安嗎? * * * * 金魚的記憶不到一秒, 從二十七樓墜落地面只要四秒, 但,要花多久時間, 才能體會愛與孤獨、生與死、失望與希望?

作者簡介:布萊德利‧桑默(Bradley Somer)生於澳洲雪梨,現居加拿大,擁有人類學和考古學學位,短篇小說散見於文學刊物、評論雜誌、選集等。2012年出版長篇小說處女作《不完美》(Imperfections),入選2012年加拿大書店推薦好書前八名,並獲2013 CBC 圖書大賞(CBC Bookie Award)。《金魚缸》未上市便售出將近20國版權,廣受文壇讚譽,重要文學刊物如《艾伯塔觀點》(Albertaviews)、《喧囂雜誌》(The Rumpus)等皆刊出書評與作者訪談。譯者簡介:張思婷,台大外文系畢業,現就讀國立師範大學翻譯所博士班,任世新大學講師,曾譯《大亨小傳》、《傲慢與偏見》、《暗處》等多部文學小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