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蛋糕學校

  • 點閱: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興趣是學習的大功臣!為了吃,我可以卯足全力,因為愛吃,產生突破萬難的勇氣,做最好的自己!為了追求自己的興趣,你是否願意鼓起勇氣,全力以赴、突破萬難?在探索學習的路上,學會堅持、學會不氣餒,跟著亞哥,一起找到往前邁進的祕密!◎本書3大特色特色1 發現自己的興趣,作為後續生涯發展的立基。特色2 閱讀需要學習,什麼才是關鍵?和孩子一起面對挫折,找回學習的熱情。特色3 附有456讀書會,從閱讀中培植思辨力!詳細內容老師翻著白眼望向天空。  「情況不妙」意氣消沉的亞哥心想。  「你剛才讀的東西,意思你都了解嗎?」老師嚴厲的問。  「啊!原來如此,除了讀之外還要了解啊!可是要了解什麼呢?」亞哥絕望的問自己。閱讀困難、學習歷程充滿挫折的亞哥,偶然的食譜閱讀中,尋獲學習的熱情,並在製作蛋糕中,找到自信,一路朝著自己的蛋糕夢想前進!  因為愛吃,產生突破萬難的勇氣!  該怎麼做?你得吞下這本書才會知道!  亞哥憂鬱、懶散、怯懦、孤獨……並且愛吃。有一天,他將會變得愉快、積極、有勇氣、受歡迎……而且一樣很愛吃。  亞哥對美食的熱情無人能比,對其他事情則興趣缺缺,尤其是無聊的閱讀課。偶然間,他在《米老鼠日報》上發現一篇糕點食譜,從此天雷勾動地火,他看著文字和美食跳起曼妙的雙人舞,原來抽象的文字和身邊的人事物如此貼近:「巧克力」就是溫暖、飽滿﹔「老師」就是嚴格、緊緊抓住、會吹哨子,卻同時讓人安心的詞﹔而「媽媽」是個完整的詞,會讓人環繞在溫暖中。  打開烤箱大門的瞬間,亞哥發現了知識的世界,是蛋糕教會了他這一切!【樂讀456】系列介紹【樂讀456系列】初階:兩萬到四萬字中篇故事,可按章節分斷閱讀,培養孩子的閱讀續航力【樂讀456系列】進階:四萬到六萬字長篇故事,更細膩深刻的情節,幫助孩子發展思辨力【樂讀456系列】幫助孩子打通閱讀關節的最佳讀物。以好看的故事、多元的題材,及二到六萬字中篇的長度,提供孩子豐富、愉快的閱讀經驗。同時,顧及中年級孩子對故事的需求,已經從「拉近自己與文字的距離」進階到「自書中探求對自己內心及外面世界的了解」,並期待在書裡找到認同感。【樂讀456系列】以好看的故事、多元題材,為國小中高年級、國中讀者設計的延伸讀本,鼓勵孩子進階閱讀,從「拉近自己與文字的距離」,進階到「自書中探求對自己內心及外界世界的瞭解」,並期待在書裡找到認同感。故事選材從幽默趣味童話、偵探冒險故事,或是小大人的成長心事等等,藉由這些具有正向價值觀的故事打造一個無痛閱讀的世界,讓孩子的閱讀興趣持續在高點,同時深耕閱讀實力。【樂讀456系列】是第一套帶領孩子衝破「閱讀之壁」的最佳讀物,提供美好的閱讀經驗,陪伴孩子在閱讀的路上一步步穩扎穩打。

荷雪.侯司法特 Rachel Hausfater她會做很多事情:會生孩子(一共生了三個,個個漂亮又聰明),會寫書(到目前為止,寫了十五本左右),會上英文課(她在塞納河-聖德尼地區的一所國中當英文老師)還會做蛋糕。她認為小孩可以邊學邊玩,也可以邊玩邊學。她很喜歡笑,即使人生不如意的時候也一樣。在現實生活中,一如在想像的世界裡,她都和兒童、青少年一起過生活。她知道就算環境很困難,也必須要奮戰,不過最好是以機智取勝,而不要使用暴力。對了,她還非常喜愛巧克力!繪者簡介 王孟婷當過幾年流浪漢,喜歡躲在窗簾後偷看路人,出版過幾本圖文書,還會出沒在報紙副刊中,現在跟先生還有6個小朋友(3貓3狗)住在原本是香菇倉庫的大工廠裡,覺得畫畫跟吃甜食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所以只要肚子一餓就無法思考,喜歡吃巧克力蛋糕、重乳酪蛋糕,當然芋泥的也不錯……譯者簡介 賈翊君福爾摩沙居民,文化大學法文系畢,曾擔任影視節目工作,後赴法學習電影。目前後事口譯與翻譯,譯作有《逆流河,托梅克》、《逆流河,漢娜》等。她覺得胖子也要有大聲承認自己愛吃的勇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