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謊言的邊界

  • 點閱:2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榮獲西班牙書商文學大獎,全球13國版權迅速售出

真實與謊言,其實只有一線之隔或同時並存

我活在自己的死亡中,卻沒有真正的死去。

這場虛偽的死亡,建構了我的真實人生。


  ●  它是觸動人心的,當我們發現自己活在謊言裡時,又該如何面對真實生活?

  ●  它是壯麗的,拉丁美洲部落叢林體驗,把我們的視野延伸到世界另一端……


  伊莎貝爾是一位人類學家,育有三名子女,平常除了照顧家庭外,她熱愛在閒暇時到叢林部落進行勘察。一次在瓜地馬拉雨林考察時,一具水上浮屍和一些陰錯陽差,竟被誤傳她已意外死亡。


  母親錯愕於與自己生活了三、四十年的兒女,竟沒認出死者不是她。女兒莎蕾娜在接獲母親死亡的消息後,除了傷痛之外,一直不能接受。她想了解母親為什麼會突然死亡?


  隨著時間演變,帶出一場真假難分、錯綜複雜的心理糾葛戰。人人都籠罩在一場真實與謊言、生命與死亡的迷霧中。



本書特色



1.榮獲西班牙書商文學大獎,全世界銷售十三國版權,電影版權已售出。

2.一部描述在真相與謊言、生命與死亡邊緣徘徊,融合拉丁美洲叢林部落體驗,深入刻劃家族成員關係,引人深省的壯麗巨作。

3.本書透過母親與女兒的交叉敘述,隨著親子關係的時間演變,帶出當人性面對事實時,為何會選擇說謊的微妙心理機制。

4. 郝廣才  愛讀推薦。

恩立奎.德.艾利斯(Enrique de H?riz)



  出生於西班牙巴塞隆納,既是一位出色的作家,也是翻譯家。曾於二○○三年,以短篇小說〈聾,卻感到嘈雜〉,榮獲西班牙全國遠距教學獎(UNED)。本書則讓他受到國際文壇矚目,成為亮眼新秀。




譯者簡介





江慧真



  西班牙納瓦拉大學新聞研究所碩士,曾任靜宜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講師,現為資深媒體工作者。譯有古巴作家黛依娜.查薇雅諾的《中國字謎》(圓神出版)等書。



奧斯卡



  基於對西班牙文學的熱愛,從事西語相關譯著多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