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她和她的貓

  • 點閱: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秒速5公分》、《你的名字》、《天氣之子》新海誠導演的夢幻處女作,披上全新色彩,首次展現在讀者面前。雪吸收了世界上的所有聲響。唯有她搭乘的電車聲,傳入我豎起的雙耳。某一天,隻身在都會生活的女子,無意中撿到一隻貓。女子拙於用言語表達自身情感,貓兒在她的身旁默默地守護著。在一次與朋友對話上的誤會,漸漸地,她的臉上不再出現笑容──圍繞在數隻被撿回的貓身邊,描繪而成的四段連作短篇故事。

永川成基 Naruki Nagakawa1974年生於愛知縣,是作家、劇本家,也撰寫遊戲劇本。接觸的領域相當廣泛,不拘泥於媒介或類型,從小說、動畫,到家用主機遊戲劇情皆有從事。代表作包括《超速變形螺旋傑特》、《PRINCE OF STRIDE》、《Scared Rider Xechs》。過去陪伴過自己的三隻貓分別叫明日香、餅乾、零,若跟某著名動畫人物雷同,純屬巧合。原作:新海誠 Makoto Shinkai 1973年生於長野縣,新世代動畫導演。《她與她的貓》為他在遊戲公司工作之餘,獨立製作的動畫之一。2002年公開之作品《星之聲》獲得新世紀東京國際動畫展21「公開徵件部門優秀獎」,以及其他多種獎項之肯定;2004年《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獲得第59屆每日電影獎之「動畫電影獎」;2007年《秒速5公分》與2011年《追逐繁星的孩子》同樣囊括多項大獎,作品深受國內外一致好評。最新作品為2019年7月公開之《天氣之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