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縣廳之星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暢銷日本25萬冊 前所未見令人捧腹絕倒的小說上班族也該學習之「公務員意識結構改造故事」一本帶有改變上班族內心力量的小說!一流大學畢業後到縣府裡一路發達的明星公務員靠低成本獲利的三流超市裡不受重用的兼職店員兩個世界兩種命運的兩個人,相遇了電影版由《大搜查線》超級巨星織田裕二《多羅羅》日本人氣女優柴崎幸東洋兩大王牌聯手主演。前所未見!令人捧腹絕倒的超娛樂公務員小說。充滿公家單位習氣的明星公務員來到了鄉下地方的超市。一切都要重新開始……挖掘出公務人員與民間企業內在共有的真正力量!  野村聰,31歲,Y縣公務員一級考試合格,在縣政府工作九年,現任產業局振興課主任。Y縣首次派員進行民間人事交流研修,野村被挑中成為六個人選之一。他滿心期待的想,等一年的研修結束後,回來就可以比同期的人搶先當上股長了。然而這位意氣風發的精英公務員受命要去赴任的地方是……超市?而且是……H町?聽起來很小的感覺,而討厭的是他的預感完全正確。丟到頭上的都是預算用完了的差事!從主管變成被使喚的人!這位懷抱錯誤期待的縣政府明日之星,來到這鄉下的超市一整個沒力。有生以來第一次被人罵笨蛋的精英先生,要怎樣繼續在「民間」生活下去?公務員必讀小說!讀來叫人捏一把冷汗的公務員爆笑小說!!上班族也該學習之「公務員意識結構改造故事」絕對不能承認犯錯!?預算要全部用完!?充滿公務員習性的縣政府精英來到了鄉下地方的超市。我做了什麼嘛?究竟犯了什麼錯呢?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到這種地方能學會什麼呢?縣民的飲食習慣?要是讓我父母看見,他們肯定會掉眼淚的。太丟臉了,我可不想讓認識的人看見我現在的處境。我可是從小學以來就是名列前矛、品學兼優,備受期待的明日之星。作者簡介桂 望實  1965年生於東京。大妻女子大學畢業,曾過過一般上班族的生活,也曾擔任自由寫手,2003年以作品《死日記》得到X-Knowledge出版社的「邁向作家之路」優秀獎,之後以作家身分出道。其他作品有《BOYS BE》。譯者簡介張秋明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結束十年上班族生涯後專事譯職,喜愛旅遊與閱讀。譯有《永遠的途中》、《三毛貓恐怖館》、《100個歐洲庭園》、《永遠之子》、《老師的提包》、《旅人之木》、《托斯卡尼酒莊風情》(麥田);《模仿犯》、《火車》(獨步);《父親的道歉信》、「土屋隆夫——千草檢察官系列」(商周)等書。

作者簡介 桂 望實   1965年生於東京。大妻女子大學畢業,曾過過一般上班族的生活,也曾擔任自由寫手,2003年以作品《死日記》得到X-Knowledge出版社的「邁向作家之路」優秀獎,之後以作家身分出道。其他作品有《BOYS BE》。 譯者簡介 張秋明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業。結束十年上班族生涯後專事譯職,喜愛旅遊與閱讀。譯有《永遠的途中》、《三毛貓恐怖館》、《100個歐洲庭園》、《永遠之子》、《老師的提包》、《旅人之木》、《托斯卡尼酒莊風情》(麥田);《模仿犯》、《火車》(獨步);《父親的道歉信》、「土屋隆夫——千草檢察官系列」(商周)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