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千萬別打開 古怪快遞 : 黏踢踢的包裹

  • 點閱: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上次尼莫不聽勸,拆開了怪包裹,弄到夏天下暴雪、搞得全鎮人仰馬翻。這次又有包裹送來啦,尼莫會再度把它給拆了嗎? ★★★大受好評的《千萬別打開!古怪快遞》送來了第二個包裹!★★★ ★沒讀過第一集沒關係,直接跳讀本集完全不影響故事進行★★但還是強力推薦您看第一集:《千萬別打開!古怪快遞:會咬人的包裹》★ 這天尼莫在家門口發現了一個包裹,上面同樣寫著「無人收」,也同樣地沒寫寄件人。尼莫只有一點點,真的只有那麼一點點猶豫,就找小夥伴們一起把它給拆了! 他們滿心以為,只要像上次一樣,找出是誰掉了玩具,再送回去就行。嗯〜哼〜〜事情哪有那麼簡單!三個人發現買過這種玩具的人超級多!多到爆炸!然後還發現可以透過這個玩具發財!搞不好能變成百萬富翁? 但是在夢想發大財的同時,他們也付出了自己沒想到的代價。這可怎麼辦才好呢? ★輕磅紙、硬殼方背精裝、字級大,便於攜帶、閱讀且手感極佳 【寫給師長們的話——小爆雷請注意】上一集是雪怪出沒,使得夏天的德國小鎮颳起暴風雪。這一集則是天降豪雨,導致街道淹水、交通幾乎中斷——有沒有覺得很熟悉?比起下雪,豪大雨更是我們常聽見/遇見的情況。 作者透過一個又一個包裹,帶動孩子們反思:氣候異常和我們無關嗎?除此之外,在《黏踢踢的包裹》裡,更高明地透過有趣的情節進展,提示了另外幾個問題:只選擇對自己有利的事情不行嗎?跟朋友們意見不同、吵架了,該怎麼辦呢?想賺大錢,要考慮哪些事? 完全不說教,甚至不點破的敘述方法,正是本書作者高明之處。在帶領孩子們閱讀時,您一定能親身體會。

夏洛特‧哈柏薩克(Charlotte Habersack) 七歲坐在媽媽的打字機前,開始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一本書。從此以後,她對於寫作這件事再也欲罷不能了。 如今,她主要撰寫劇本與許多精采有趣的童書,例如《小女孩皮帕》(Pippa Pepperkorn)(暫譯)的瘋狂冒險故事。放長假時,她喜歡騎著摩托車穿越非洲和東歐。 她一直都喜歡收到包裹,不管裡面是什麼,全都無所謂。這是她的作品網址:www.charlotte-habersack.de 繪者簡介 福列德力克‧貝德朗(Fréderic Bertrand) 在德國不來梅學習插圖和動畫。他目前住在柏林,創作插畫,還是個二房東,將房子分租給會咬人的雪怪、陰森森的吸血鬼與蒼白的骷髏。 在他的工作室裡,有個沒有寄件人的包裹已經放了好幾年。包裹上寫著:「千萬別打開!」他也乖乖聽話照辦。這是他的作品網址:www.meanwhile-at-the-laboratory.blogspot.de/ 譯者簡介 管中琪 德語自由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