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再見小紅帽

  • 點閱:3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當小紅帽來到二十一世紀 走進以水泥為枝幹 以磚塊為樹葉的都市叢林 叢林裡的奇觀 讓小紅帽忘了出路 看似和善的獵人 解救了迷路的小紅帽 但是 她能相信她的眼睛嗎? 「安徒生大獎」插畫大師 英諾桑提 每一次的作品都創下繪本界的新里程碑 繼代表作《鐵絲網上的小花》、《百年之家》後 最新力作《再見小紅帽》再度驚豔世界 讓經典童話像天氣一樣充滿驚喜 一起來體驗故事裡生動的當代魅力!

■作者簡介英諾桑提英諾桑提是當代最偉大的插畫家之一,他擅長以細膩的繪畫技巧詮釋故事,筆觸中始終流露出高度的人文關懷。英諾桑提的作品在國際間備受推崇,囊括插畫界重量級獎項「國際安徒生大獎」、「布拉迪斯國際插畫雙年展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紐約時報最佳童書」。代表作《鐵絲網上的小花》、《胡桃鉗》、《百年之家》,本本技驚世界,風靡全球讀者。Roberto Innocenti費里奇費里奇在大學主修英文,他的文字典雅而富有詩意,備受出版界肯定,曾榮獲2009年獨立出版人金獎(2009 IPPY Award Gold Medal)、最佳激勵獎(Spur Awards)、2011年美國明尼蘇達州最受歡迎書籍獎(Minnesota Book Awards)提名。《科克斯書評》曾評論費里奇的作品:「國高中寫作課本都應收錄如此優美生動的文字。」  除了為繪本撰文外,費里奇也為青少年創作多部非小說類文學作品。他寫作的題材相當多元,從愛因斯坦、愛倫坡傳記,到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國職籃(NBA)的歷史和明星球員搜密,連獅子、殭屍他都有所涉獵!廣泛的興趣和豐富的元素,建構出費里奇筆下充滿驚喜的世界。Aaron Frisch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