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狼孩

  • 點閱:2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芎蒼下的生靈奇蹟,荒野上的真情呵護!一場驚心動魄、離奇野性的悲情史詩般故事。即使違背了人類的準則,但他畢竟還是人類的孩子。他那直射的目光十分不解。真不知這是誰的悲劇,不知從誰的角度看才是正確的。這恐怕唯有蒼天或上帝才知道吧。狼孩的眼角終滴下淚水。  狼性、人性、親情,至高的天倫之愛超越了族群,打破了自然界限,一個感人至深、催淚不斷的至情故事!!  人與獸的生存對換,還能是原來的人與獸嗎?  父親蘇克曆盡艱辛尋找愛子,與母狼、盜賊、沙暴..等惡劣的環境展開了殊死搏鬥。甚至,在古城廢墟中披著狼皮裝狼數年,想辦法與狼孩接近,然而,誘捕回來的兒子已然不是原先的人子,完全是一隻心屬荒野嗜血成性的半人半獸!  生存角色的互換,人性與狼性的呈現,兩個家庭的破裂和重組,展示了寬厚純樸的大自然與人類的邪惡貪欲之間不可調和的矛盾,同時也濃墨重彩地凸現了狼的性格和母性之愛,夢幻般的科爾沁大草原上,人和狼演繹的回歸無路的悲情故事,成就了草原文化的驚心動魄之作。作者簡介郭雪波  生於內蒙古科爾沁沙地的庫倫旗。中國作協會員。北京市作協簽約作家。從小受喇嘛教、蒙古文化和漢文化熏陶,尊崇蒙古族原始宗教——薩滿教所崇尚的大自然崇拜。  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銀狐》、《狐嘯》,中短篇小說《沙狼》、《沙狐》等十餘部。《沙狐》和《沙漠傳奇》分別譯成英、法、日文出版。《大漠魂》、《繼父》分別獲台灣《聯合報》等報刊第十八屆聯合文學獎首和宗教文學獎。

作者簡介 郭雪波   生於內蒙古科爾沁沙地的庫倫旗。中國作協會員。北京市作協簽約作家。從小受喇嘛教、蒙古文化和漢文化熏陶,尊崇蒙古族原始宗教——薩滿教所崇尚的大自然崇拜。   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銀狐》、《狐嘯》,中短篇小說《沙狼》、《沙狐》等十餘部。《沙狐》和《沙漠傳奇》分別譯成英、法、日文出版。《大漠魂》、《繼父》分別獲台灣《聯合報》等報刊第十八屆聯合文學獎首和宗教文學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