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萌!化學元素週期表 : 118動漫少女幫你奠定化學基礎

  • 點閱:22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3位一流漫畫家,嘔心泣血描繪,轟動全日本的創意化學書!


  ◎暢銷一整年,打破化學書從未上過排行榜的歷史紀錄!


  ◎最受歡迎、最有創意、最想送人的學習參考書。


  ◎萌到最高點!118個元素完全擬人化!國高中生的化學參考書、漫畫迷的少女人物極致範本、優質書迷的創意珍本。


  ◎蘿莉、女僕、少女戰士、天使、精靈、女巫......為你詳細解說不可不知的化學基礎知識!


  ★ 隨書送!萌少女元素週期表彩色拉頁、元素公主彩圖


  是的,這是一本光看就讓你滿足,細看能讓你化學一路上達的奇妙好書。33位日本一流的漫畫家,懷抱著一個共同使命:讓學生能輕鬆學習難記事物,史無前例的打造了這本奇妙的萌少女化學書。


  全書把氫到Uuo共118個化學元素,依元素的特性以擬人化的方式描繪,你會看到女僕、蘿莉、少女戰士、精靈、女巫、天使等不同性格的美少女,以及互相呼應的元素命名由來、發現經過、原子量、原子價、衰變、半衰期、主要同位素、電子軌域結構,以及生活上的應用實例等。


  全書寓教於樂,也成為2008全日本最轟動的學習參考書,高掛排行榜整整一年,也打破化學書從未上過排行榜的歷史紀錄。



編者簡介




STUDIO HARD Deluxe



  雜誌、書籍、影像等內容、出版品之企劃及編輯製作團隊。除了印刷品之外,也負責網頁及線上內容的企劃製作。



譯者簡介




周昭駿



  1969年生,台灣基隆人。淡江大學日文系。曾任職漫畫出版社翻譯、漫畫月刊主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