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罐頭裡的小孩

  • 點閱:23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巴爾太太,一個生活寂寞、整天以郵購商品為樂的中年婦女。某天她居然收到一個巨大的罐頭包裹,裡面蹦出一個七歲小男孩,一見面,就開口喊她「媽」,搞不清楚狀況的巴爾太太,驚訝萬分地接下這個「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康拉德,這個神秘工廠生產的罐頭小孩,是經過品質認証、是大人眼中的完美小孩,在學校,也極受老師的喜愛與稱讚,但同學對他又妒嫉又排斥,只有基蒂把他當做好朋友。


  最後,工廠發現寄送錯誤,要將康拉德帶回去,於是巴爾太太和基蒂使盡手段要將他留下來!本書顛覆好小孩和壞小孩的界線,讓父母重新面對這個永遠要學習的教養問題,幽默的筆觸與風趣的情節,極適合爸媽與孩子共讀、討論。

克莉絲汀.內斯特林格Christine Nostlinger



  當代奧地利及德語區最著名兒少文學作家,30年來出版過各種兒童文學作品,她的作品已譯成72種語言,許多作品還被改編成電影和電視劇,作品:《閣樓上的護身鬼》等。



作品榮獲(依年次排列)



  1973年德國青少年文學獎/1975年奧地利青少年暨兒童文學獎/1982年荷蘭兒童文學「銀筆獎」


  1984年國際安徒生兒童文學獎/1988年奧地利國家兒童文學獎/1989年奧地利國家榮譽獎




譯者簡介





唐陳



  1996年畢業於國立四川外語學院,曾在製藥廠從事外貿工作。1998年開始從事德語翻譯。


  譯作《愛上葡萄酒》、《凱瑟琳的抉擇》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