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祕女王

  • 點閱:2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段關於永生和轉世的神祕故事……



  在科技進步的現在,你相信有「轉世」和「永生」嗎?一位英國青年里歐,偶然間發現了祖先留下來的遺囑:「這個女王知道如何保持永生和美貌……去把她找出來,殺她為父復仇。如果你做不到,那麼把這段話留給你的後代,直到有個勇敢的男子能沐浴在生命之火,並坐上法老王的寶座……」一代接著一代,里歐的家族千年來試著尋找美麗的神祕女王和傳說的生命之火,但是都沒有成功。


  而里歐決心前往非洲,在經過了一連串驚險嚴酷的旅程之後,終於找到了家族傳說中的神祕女王,而這位女王在歷經了兩千年之後,居然還活著!不但如此,里歐發現,自己很可能正是兩千年前一位祖先的轉世再生,而讓女王長生不老的是一股「生命的火焰」。


  最重要的是,里歐發現自己已經愛上了女王。他將跟她一起走進生命之火……


  就這樣,永生、轉世、死亡、愛情這些讓我們想不透的問題,交織成一幕幕驚險的冒險故事,在這本《神祕女王》之中一刻也不得喘息地展開了。



得獎記錄:



★榮獲「好書大家讀」

亨利.賴德.赫加



  一生寫了六十本小說,第一本是知名的「所羅門王寶藏」,第二本就是「神祕女王」。亨利在非洲住過一段很長的時間,這就是為什麼他可以把非洲景象描寫的如此真實,讓讀者有身歷其境之感。


  書評家們在談論《神祕女王》時,常常說它是一本「歷史奇幻小說」,因為作者在製造「歷史背景的氣氛」方面十分拿手。─小到一塊陶片、一段希臘文、一具木乃伊,大到整個古王國的滅亡,他都刻畫得栩栩如生,可是當我們全沉浸在逼真的時代氣氛中,他卻又在我們眼前創造出魔幻離奇的情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