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公園裡的樹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Youpi系列是法國最受歡迎的兒童百科讀物!




1、豐富有趣的內容,是好奇寶寶的最佳讀物。


  你知道長頸鹿的舌頭是黑色的嗎?鱷魚可以好幾個月都不吃東西喔!還有小雞沒有牙齒,花朵可以結成果實……。Youpi系列提供了關於動物、植物、自然、科技等等的豐富完整內容,用最簡單、最有趣的方式,帶領孩子認識週遭的環境,學習各種好玩又實用的知識。



2、獨特的編排設計,激發孩子的探索的慾望。


  每一本書都包含有六個主題,主題頁呈現在兩個單頁上,拉開這兩個單頁,就會驚喜的發現裡面相連的四頁中,藏著豐富有趣的知識,以及可以讓兒童動手體驗的有趣活動。藏寶圖般的頁面設計,激起孩子的好奇心,帶領他們更進一步的深入探索。



3、生動精采的圖文,活潑好玩的活動,讓孩子手腦並用


  每一個主題都搭配大量的圖畫,用寫實的畫法,分鏡的方式,將每一個主題最重要的特點,完整的表現出來。文字簡潔幽默,讓小讀者可以輕鬆的吸收相關資訊。每個主題的最後一頁,以漫畫式的圖文,以及孩子生活中的物品,來討論與主題相關的常識,讓他們容易理解。或是安排簡易的活動,讓孩子可以動手操作。手腦並用,貼近孩子的生活,更能引起孩子的興趣、也讓他們更容易理解與吸收。


  你觀察過公園裡的樹在每一個季節裡的不同變化嗎?本書以四季作為主軸,介紹在四季的轉換中,公園裡的各種樹木與生物的變化。並且提出四組長得很像的樹種,介紹他們的葉子、樹皮與種子,讓小朋友可觀察他們的不同。最後還介紹了有趣的活動,教你怎樣發揮創意,把樹葉變成美麗藝術品唷!豐富的知識介紹,簡單好玩的活動,帶你認識各種植物的有趣故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