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吐司與三明治的美味關係 = : Toast & sandwich : 原來,寶貝自己簡單的不得了!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吐司與三明治的美味關係》 這是一本吃吐司的書。 也是一本玩吐司的書。 我愛吐司麵包, 吐司和我的生活分不開, 對我來說吐司適合出現在任何時刻。 又節食了一週,餐餐都在計算卡路里,假日就放自己一馬吧! 週六睡到自然醒,起床後,一邊瀏覽雜誌,一邊享受一份新鮮手作三明治早餐,原來,寶貝自己簡單的不得了!

作者介紹 于美瑞 (于淑萍) 學歷 (一)法國藍帶廚藝學院Le Cordon Bleu   2008年 法國藍帶廚藝學院專業甜點與料理畢業   Grand Diplome de cuisine et de Patisserie le cordon bleu   2008年 法國巴黎藍帶專業甜點課 畢業   ERTIFICAT DE PROFESSIONNEL EN Patisserie   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cuisine cusine monderne etoilee (二) 2008年6月巴黎麗池飯店 Escoffier 廚藝學院 法式藝術甜點畢業   ECOLE Ritz ESCOFFIER PARIS   The art of French pastry Diplome de Patisserie (三)2006 ~ 2008 巴黎Bellouet Conseil 甜點學校修業   小西點與馬卡龍 小蛋糕與新式蛋糕 三明治與法式鹹派   ECOLE GASTRONOMIQUE   Bellouet conseil JM PERRUCHON PARIS   COURS PARTIQUE   PETITS FOURS ET MACARONS   PETITS GATEAUX NOUVELLES TENDANCES   FESTIVAK DES SANDWICHES ET TARTINES 經歷   巴黎藍帶學院助手(料理 甜點)、巴黎Eric kayser麵包店 甜點麵包部   巴黎Angelina咖啡 甜點部、巴黎麗池飯店點心房 作者相關著作:《蘋果&馬鈴薯72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