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可愛!小本廚房的手繪幸福餅乾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超可愛!小本廚房的手繪幸福餅乾【超值加量版】》 讀者瘋狂詢問!暢銷改版,新增56種超可愛糖霜造型 ★830萬網友都說讚的超人氣部落格★ 是餅乾?還是裝飾品?精緻可愛到讓你捨不得吃掉它! 短時間內Blog衝破830萬點閱人次,1.5萬名粉絲強力推薦! 「餅乾教主」—小本教你簡單做餅乾囉! 女孩們必讀!新手媽媽們必看! 烘焙點心入門祕笈! 麵團超簡單製作法、糖霜可愛畫法、麵糰神奇組合法 步驟最簡單、造型最可愛、技巧最完整! 無師自通的小本,靠著對烘焙的熱情、讓可口又可愛的造型餅乾, 成為結婚新人為賓客準備伴手禮的最佳首選、 特殊節日送給親朋好友的精緻好禮! 更是新手媽媽界裡得到好口碑! 瘋狂訂購她的餅乾送給家中的小寶貝做超可愛收涎餅乾。 排不到、訂不到小本量身訂做的餅乾嗎?不要緊! 訂單多到接不完的小本,不藏私食譜大公開, 讓烘焙初學者也能輕鬆做出屬於自己特色的點心! 本書特色 《小本廚房實錄》教學現場直擊 可愛餅乾教主小本,教你3步驟就完成的造型祕訣, 就算第一次做,也是輕鬆又簡單! 從基礎的麵糰製作到華麗的獨家造型,從麵糰調色到組合造型的可愛小祕密, 收錄125種糖霜餅乾、冰箱餅乾及巧克力造型點心的步驟教學。 更不藏私傳授一看就會的基礎繪畫技巧和專業級人士才知道的小撇步, 讓妳的餅乾日日都有無限大的甜美變化! ♥現在就開始♥ 一起開心做可愛的餅乾吧! ★基礎入門,最簡單! 從做餅乾麵糰的基礎開始,到蛋白糖霜調製的完整步驟和彩色麵糰組合法,教妳3步驟就完成的造型餅乾基礎製作流程,更介紹專業級的烘焙小工具和基礎繪製技巧,就算是第一次做烘焙的你,也能夠輕輕鬆鬆在家完成屬於自己的可愛造型餅乾和小點心! ★獨門技巧,最完整! 糖霜繪製的獨門技巧&糖霜保存法、彩色麵糰冷凍與塑形的交替使用、用蛋黃液在餅乾上畫表情、同一個模型做出完全不同的可愛餅乾……全部的技巧統統收錄在本書中!達人烘焙祕訣不藏私,跟著詳細步驟step by step,保證讓你一看就學會! ★造型多變,最可愛! 收錄最受歡迎的可愛造型餅乾和小點心,就算是第一次做烘焙的人也能上手,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美味餅乾。另外,還加入了最新創作的超人氣餅乾節慶造型,讓你每個節日都有不同的創意變化,做出來的餅乾就是比別人可愛!

作者介紹 小本 【830萬網友都說讚的可愛餅乾教主】 部落格:《小本廚房實錄》 http://annakitchen.pixnet.net/blog 《FACEBOOK粉絲專頁》搜尋:【小本廚房】 小本,一個可愛又有點害羞的甜美人妻,無師自通的她,憑著對廚房烘焙的熱愛,加上對於自己喜愛的東西絕對會實驗到底的精神,短短的時間內,她分享製作心得的blog「小本廚房實錄」就突破了830萬點閱人次!臉書【小本廚房粉絲團】,也擁有近1萬5千多名忠實的粉絲支持!    在小本粉絲團中可以看到各式各樣最新的造型餅乾,無論是可愛動物、卡通圖案或特殊節日都難不倒她,偶爾心血來潮還畫出超逼真的切‧格瓦拉畫像,被網友封上「餅乾教主」的稱號!    小本的手藝就是這麼讓人嘖嘖稱奇,讓無數網友迫不及待想擁有她的造型餅乾。經不起網友一再的請求,小本開始替網友量身訂做客製化的造型餅乾,由於堅持親手製作,產量有限,引起網友們瘋狂搶訂。    現在,為了和更多人分享製作造型餅乾的樂趣,也為了回應無數網友會遇到的疑難雜症,小本特地將所有造型餅乾的食譜集結整理,從最簡單的造型餅乾入門款到華麗造型的進階款,毫不保留地一一呈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