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企業家的生存遊戲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企業家的生存遊戲The CEO:An Interactive Book互動式企業諷刺小說決策導引人生。白手創業家的27道選擇題,28種結局,反映真實人生中的軟弱與堅強、殘酷與慈悲、邪惡與正義。◎本書情節採互動式設計,讀者需跟隨頁尾標記跳讀到指定的頁面接讀,或站在主角的立場做出抉擇(二選一),跳到不同的頁面繼續閱讀。不同的選擇,導引到不同的情節、不同的結局。企業家的生存遊戲富貴險中求!27道抉擇題,考驗你的CEO指數  你的夢想實現了——幾乎。  你是斐利斯企業——一家服裝織品公司的創辦人兼執行長,經過多年的努力,你辛苦打造的王國將在紐約證交所掛牌上市——就是今天。  回首來時路,你的人生一帆風順。想當初不過是在酒吧的餐巾紙上隨意塗鴉的創業想法,卻真的造就出一個王國,你的美夢要成真了!  然而,事情也在這時候變得複雜起來,你將發現,一切才正要開始。商場上光怪陸離的現象,彷彿電影情節般不可思議,卻反映著真實的人生。  身為企業的執行長,你的責任就是「下決定」。  ◎當你發現公司的會計師假造帳簿  ◎當你的情婦威脅要把你們的婚外情公諸於世  ◎當你發現自己身陷內線交易的醜聞中  ◎當你發現自己正考慮著最壞的打算:謀殺某個人  ◎當你的女兒成為網路A片中的女主角  ……  請做出你的決定,並準備承擔接下來的一切後果!作者簡介歐文.伯克(Owen Burke)  熱愛戲劇與演出,自從1996年接觸即興劇(Improv show),便矢志成為喜劇演員,於紐約的大公民布里蓋劇場修習相關課程。過去十年中,在大公民布里蓋劇場演出、授課,並擔任藝術總監,目前正與該劇場的四位創始成員共同執筆,撰寫即興劇教本。  作者亦常於Comedy Central及VH1等電視頻道演出,並接拍廣告片。目前與妻子及兩隻貓定居於洛杉磯。達夫.麥可當諾(Duff McDonald)  加拿大人,曾就讀於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並曾任職於高盛集團。現為自由作家、《康泰納仕財經》雜誌特約編輯,並為《浮華世界》《紐約雜誌》《連線》《優質生活》《哈潑皇后》等雜誌撰寫文章。目前定居紐約。譯者簡介張國儀  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曾任紐約長島News 12新聞台記者、醒吾技術學院、開南管理學院及元智大學應用外語系講師。現任台灣大學土木所電腦輔助工程組特助、自由譯者。譯有《先別急著吃棉花糖》(方智出版)。

作者簡介 歐文.伯克(Owen Burke)   熱愛戲劇與演出,自從1996年接觸即興劇(Improv show),便矢志成為喜劇演員,於紐約的大公民布里蓋劇場修習相關課程。過去十年中,在大公民布里蓋劇場演出、授課,並擔任藝術總監,目前正與該劇場的四位創始成員共同執筆,撰寫即興劇教本。   作者亦常於Comedy Central及VH1等電視頻道演出,並接拍廣告片。目前與妻子及兩隻貓定居於洛杉磯。 達夫.麥可當諾(Duff McDonald)   加拿大人,曾就讀於美國賓州大學華頓商學院,並曾任職於高盛集團。 現為自由作家、《康泰納仕財經》雜誌特約編輯,並為《浮華世界》《紐約雜誌》《連線》《優質生活》《哈潑皇后》等雜誌撰寫文章。目前定居紐約。 譯者簡介 張國儀   紐約州立大學經濟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大眾傳播碩士。曾任紐約長島News 12新聞台記者、醒吾技術學院、開南管理學院及元智大學應用外語系講師。現任台灣大學土木所電腦輔助工程組特助、自由譯者。譯有《先別急著吃棉花糖》(方智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