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在雲上愛你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備受期待、睽違已久的張小嫻純愛物語!香港一出版即造成搶購熱潮,書店供不應求,頻頻斷書!突然,我覺得眼睛都甜了,愛上你,就是這麼一回事。我喜歡看著你一頭亂蓬蓬的頭髮,我喜歡看著你一雙聰明又孩子氣的大眼睛,我喜歡看著你促狹地把貓尾巴彎成C字型,我喜歡你的善良、你的木訥、你的傻氣笑容……其實,我喜歡全部的你。一段段恍如詩歌的少女日記,刻劃出扣人心弦的昨日回憶。隨著歲月流逝,當昨天已成往事,回首顧盼,無論是第一次暗戀、第一次被追求,抑或第一次約會,統統變得分外珍貴、分外叫人回味……

最能觸動愛的感覺──張小嫻從一九九六年在台灣推出第一本散文《貼身感覺》,到現在,張小嫻已出版了十四本愛情散文集以及二十多本愛情小說。這些年來,全世界的華文讀者都為她書中的話語著迷、感動、快樂、嘆息,甚至流下眼淚。『張小嫻』這個名字早已經和愛情畫上了等號! 張小嫻說:『愛情讓我們愛上自己、懷疑自己、恨自己、憐憫自己,也了解自己。它讓我們深入去探究自身最遙遠也最親近的內陸。』所以她用愛情故事去寫人生的哲理,而用散文來看透愛情的種種面貌,確信愛過或錯愛過的時刻,以至於痛苦和失落,都有它的價值。 讀張小嫻的『情書』,聽張小嫻的『情話』,這才讓我們幡然醒悟:但凡真摯的、狂熱的、無悔的、奉獻的、幸福的、孤單的,害怕失去的、矢志不渝的……種種動人而無悔的,原來,都是愛情!身處在這個什麼都不確定的混亂世代,藉由張小嫻,希望你也能夠相信,世間存有永遠的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